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想知道我小時候的樣子,於是我翻開歷史的寶冊——相冊。別看我現在是骨瘦如柴,其實我小時候可是很可愛的胖小孩呢。大大的眼睛,胖胖的手和圓鼓鼓的身體。 

  有一天,父母帶我去公寓玩耍。我慢慢地膽戰心驚地走在水泥地上,就像是再過獨木橋。我時不時的往地上看一看有沒有石子,讓我不被這些小小的石子絆倒。心裡想:這可是我第一次學走路啊,我可不能絆倒啊!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走到亭子那裡!我在用硬硬的水泥地上慢慢地走向亭子。可是,一不小心,腳踩到了一顆石頭,痛得我哇哇大哭。母親走了過來,把我抱起來,一邊走,一邊說:“寶寶不要哭,寶寶不要哭……”神奇的是,我居然就不哭了。媽媽把我放了下來,我又是小心翼翼的走在這“危險”的水泥地上。眼看,媽媽爸爸離我很遠了,我就使出我打“大絕招”——疾跑。沒想到,剛剛跑了幾步,我就摔跤了。我立刻大哭。父母飛快的跑了過來,把我抱起來,我繼續大哭。父母就把我抱到龍鳳亭那裡,把我放在石椅上,父母坐在我的周圍。我走出了亭子,父母拿出來照相機,把我在龍鳳亭前面的照片就這樣拍下來。在照片裡面,我是“傷痕纍纍”的。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每當我走到龍鳳亭前面時,每當慢慢地走在公寓的水泥地上,我都會想起初學走路,讓我忍不住大笑。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