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十二月底的一天,天空灰濛濛的,布滿了烏雲。我們還沒有下課,雪就下起來了。 

  起初下的是雪粒,好像高空中有人抓着白砂糖大把大把地往下撒。放學了,同學們歡呼着下了樓,一邊回家,一邊看雪。一粒粒雪落在我們的臉上、脖子里,涼絲絲的,還沒有來得及抓住它們,就融化了。 

  回到家不一會兒,雪就下大了,雖然這場雪沒有北方的鵝毛大雪那麼大,但是從我有記憶的那天開始,這已經是最大的一場雪了。 

  做完作業,我們一家三口就來到街上看雪景:只見地上、房頂上、樹上已經積了一層薄薄的雪,路上的行人走過,留下了一串串大小不同的腳印。那些又細又高的楊樹,像頑皮的孩子一樣,不時地晃動着身軀,把身上那白色的雪花搖落到了地上。我們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瑞雪兆豐年”。幾個小孩在雪地里蹦蹦跳跳,拍着手兒唱道:“雪兒雪兒快點下,我們一起打雪仗!” 

  聽到打雪仗,我就興奮起來,蹲下來捧起一把雪,捏成一個雪球,跑了幾步,向爸爸扔去,只聽“啪”的一聲,扔了個正着,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緊接着又聽見“啪”的一聲,我摔了個“狗啃泥”。媽媽、爸爸急忙趕過來,看我有沒有傷着,可摔了跤的我卻還是傻笑着,看到我這副好笑的模樣,爸爸拿出了數碼相機,留下了這難忘的一刻,我就這樣上了相冊。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還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