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14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照片中的故事

 上海市閔行區 燎原實驗學校五(1) 鄭揚浦

  看着這張照片,我不覺地回想起那天秋遊的情景……

  那天上午,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奉賢海濱公園”。

  剛進去,導遊就向每人發了一件救身衣。我實在仰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便問道:“這救身衣是用來做什麼的,阿姨?”“你不知道嗎?我們待會兒要划龍舟呀!”“太好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於是我穿起救身衣,一步一顫地走上龍舟。比賽開始了,激烈的場面扣人心弦,由於我們是晚出發的,所以一開始就被甩得很遠。於是,我們小組就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地追趕。但是我們后的那艘龍舟卻漸漸追了上來,當他們快要超過我們時,我們大家都像被熊熊的火焰燒着了一樣,我們的“龍舟號”發起十萬馬力,快的像離弦的箭一般往前猛衝。不但甩掉了後面那艘龍舟,也以絕對性的優勢超越了前面那艘龍舟。當到達終點時,我放聲高呼:“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划完龍舟后,我又買了一架望遠鏡,因為我已經預感到接下來對我的另一個挑戰——叢林探寶。

  導遊帶着我們來到了叢林,我們就開始了下一個關卡的冒險。聽說,在這個叢林里,有各式各樣的體育用品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其實只有籃球而已。但我又想:在這麼大的叢林里找個籃球,好比大海撈針呀!沒辦法了,我邊跑邊對自己說:“ 不可以在這裡遲疑不決了!”跑着跑着……過了好久,我終於發現了一隻籃球,大概是被勝利沖昏了頭腦,我禁不住喊道:“Ye!我找到籃球了!”經我這麼一喊,別的學校的人居然比我先行一步,強到了籃球。我可真是自討沒趣啊!雖然球沒搶到,但經過這個遊戲,我也得到了一個啟示。

  接着,導遊帶我們到了DVD電視廳,讓我們收看火災現場錄像,真是慘不忍睹。但這告誡了我們:平常我們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看完了錄像,導遊向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並帶我們進入了緊張而刺激的迷宮。我心想:終於又有一個冒險到來了。一開始,雖然我和王彥偉分開了,但世上有句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沒過多久,我們又相遇了。我們一帆風順的來到了第18號關卡,可我們卻為了找標記而迷失了方向。我們漸漸離開了“大部隊”,走到了叢林深處。我越想越覺得奇怪,便對王彥偉說:“為什麼走了這麼久還沒看見前面的人影?”我心想:一定要完成這次的任務,絕對不可以再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我們走回頭路好了!”王彥偉對我說,“只有這樣,才可以找到18號標記!”雖然,我們已經離前面的人很遠了,但我們靠着堅定的信念,勇猛的往前沖,最後順利走出迷宮。這時,我發現:哦,原來不是我們走得太慢,而是走得太快,才沒發現人影的。我倆都笑了,笑得可甜呢,像盛開的鮮花一般。

  隨後,我們又乘着車子來到了海邊,我觀賞着令人心醉的大海,用望遠鏡仔細一瞧:“那閃閃發光的是鹽,對吧,課本上學過的。”百看不如一試,我們又下海捕蟹,我第一個衝下去,感受着大海的冰涼,一個人玩兒,沒意思,我便對鄭俊鋒說:“嗨,俊鋒,你也下來吧!”他下來之後,我和他手牽手,慢慢地往前走,似乎每走一步,都有一股浮力。看到我倆在海上玩,其他的人也都接二連三下了海……

  時光如水,這短短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現在看起這張秋遊的照片,覺得那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指導教師:沃文筠

還可以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