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照片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照片,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它能將短暫的“現在”永久的保存下去。然而,在我的相冊中就有這麼一張令我啼笑皆非的照片。 

  瞧,那個鼓着腮幫,盯着鏡頭,滿臉都是奶油的小孩是誰啊?嘿嘿,不怕你們笑話,那就是我4歲時的樣子。 

  還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天真幼稚的我一心盼望着爸爸下班時能帶回一隻大蛋糕。我盼星星,盼月亮,等呀等,終於爸爸提着只用紅絲帶捆着蛋糕回家了!我興奮得一股勁衝到爸爸身邊,圍着爸爸轉來轉去,恨不得馬上見一見蛋糕的“廬山真面目”。 

  晚上,品嘗完奶奶燒的美味佳肴后,我一邊抹着油光光的嘴巴,一邊急不可待地讓爸爸把寶貝蛋糕拿出來。終於,我見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蛋糕。黃色的果醬覆蓋在那潔白如雪的奶油上,顯得格外誘人。一朵朵小花鑲嵌在蛋糕上,就像一位花精靈抖動着翅膀,飄落下無數花瓣;一片片水果躺在果醬上,就像水果娃娃在對我招手。我看着看着,在不經意間嘴角流出了口水。於是貪吃的我迫不及待的用手沾了點奶油大吃特吃起來,沒過一會兒蛋糕就被我“消滅”得所剩無幾,而我的臉上也不知什麼時候留下了許多奶油。奶奶看見了我的樣子情不自禁大笑起來,爺爺也禁不住開懷大笑起來。還是爸爸眼疾手快,用手機為我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每當看到這張令人無比懷念的照片,我的嘴角總會流露出一絲笑意。

照片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照片中的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