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田野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年級二班

  杜儀 

  我的家鄉在河北博野,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家鄉有肥沃的田野,田野上有淳樸的人民,鄉親們用勤勞的雙手,在田野耕耘勞作,把田野變成豐收的美麗圖畫,讓生活變得更加幸福! 

  春天,萬物復蘇,田野里生機盎然。麥苗綠油油一望無邊,看着麥苗喜滋滋的往上竄,聽着不知名的小鳥歡快地歌唱,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今年又是豐收年,心裡真是高興極了! 

  夏天,草長鶯飛,萬物鬱鬱蔥蔥。高大的樹木努力將枝條伸向高空,給在田野勞作的人們撐起一把巨大的傘。地里的莊稼吱吱地扭動腰身,豆角、黃瓜越長越大,謝了花掛了果的正是小巧玲瓏,啊,讓人看了更有勁幹活了。 

  秋天,天高雲淡,碩果累累,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黃澄澄的柿子掛滿枝頭,你擠我碰,爭着要讓搶頭功,讓人先去摘它。紅彤彤的蘋果,見了秋姑娘,不禁漲紅了臉。還有香甜可口的李子,又圓又大的西瓜,真是好吃極了! 

  冬天,雪花飛舞,房子上,樹木上,到處都是潔白的大雪。蔬菜大棚里,人們也在忙活着種植希望。我們小夥伴則是在外邊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真高興! 

  我愛家鄉!愛家鄉的這片沃土! 

  指導教師:鄭會卿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