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田野450字作文

家鄉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家在寶泉村。村子里都是些簡單、樸素的人家,以及簡約而美麗的農村建築。此外還有綿綿的沙漠,潺潺的溪流,一望無際的稻田,美麗極了!

  布谷鳥“布穀、布穀”的叫着,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積雪漸漸融化,小草迫不及待的露出頭來,田野里人們正在忙碌的播種着,到處都散發著泥土的清香,春天的陽光暖暖的,春風柔柔的,真讓人陶醉。

  夏日,陽光灑在河面上,泛起粼粼波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星。田野里玉米、高粱、水稻都長高了不少,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裝。

  秋天,田野變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的海洋,空氣里到處瀰漫著芳香。金燦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金娃娃,紅通通的高粱漲紅了臉。秋風掃過,個個都歡樂地晃起了腦袋。樹葉也紛紛地落下,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斜陽普照,一派秋高氣爽的景象。

  冬天,田野里光禿禿的,沒有一點生機。但那雪白的雪花卻給田野穿上了銀裝,看上去是那樣晶瑩,那樣純潔,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我家鄉的田野,一年四季就是這樣美,朋友們,我家鄉的美景說是說不完的,有時間一定要來我的家鄉玩喲!

 三年級:張婧

家鄉的田野 標籤:家鄉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