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從今天開始400字作文

快樂從今天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從今天開始

   今天我帶着激動、開心、和思念,回到了盼望已久的家鄉。

   一路上伴隨着肩祥和的歌聲,伴隨着睡者傷勢盤曲而上的公路,伴隨着知了的催眠曲,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呼吸到帶着小花小草的清香的回歸自然的清新空氣;已看到只有家鄉才擁有的華麗中帶着一絲樸素的花;已聽到只有家鄉才擁有的這麼燦爛、這麼快樂的鳥叫聲。

   接着就受到姑父的熱情款待。家鄉的美好生活開始了!

   小狗“汪汪”的叫着“歡迎你回家”這時我才發現才幾個月小狗就長得又壯又漂亮。到了三奶家,我們就找其腳貓小狗小夥伴嬉戲玩耍。

   下午吃了飯,叔叔就帶我們下河玩。我好久都沒下過河了,更別說家鄉的河。下去就直奔河邊,脫掉鞋襪,挽起褲子就下河。把腳泡在水裡,頓時思緒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快樂和涼爽。呀!一隻螃蟹,我們便興緻勃勃地捉起螃蟹來。不一會兒我們就帶着“勝利戰果”回來了,回到家,姐姐建議把螃蟹燒着玩,我們就沒人拿了兩個木棍夾起螃蟹燒。香味飄滿了整個小鎮……



快樂從今天開始 標籤: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從今天起作文 異想天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