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一個人700字作文

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颳得好猛,好冷;心,跳得好快,好痛;淚,來的好急,令我措手不及。偏偏不開心,偏偏事越多。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沒有明確的方向,只是這樣,慢慢地,靜靜地往前走。我真的,只剩下一個人了嗎?我不肯相信,卻又不得不相信。好友一個個轉學而走,只留下他,而他,今天卻揚起他的巴掌,想朝我扇過來。我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我對每一個朋友,每一個人都是真心真意的,可是他,竟然想要打我!他是第一個,雖然巴掌沒扇到臉上,可是我的心,卻開始流血了…… 

  我赤足走在沙灘上,大聲唱着《一個人就好》,淚,卻不住往下落。我的心,真的好痛。從腳底傳來一陣刺痛,把我扯回了現實中。我已經來到了大海,我笑了笑,我今天,應該命喪於此吧?!我死了,也沒人會記得我吧?我是雙魚座,我的一生,就交給大海吧!我感受到了海水的刺骨,我閉上眼,仰着頭,不讓淚水滑落,可我做不到,我的淚,一滴一滴,滴進了大海中:“請等一下!”我愣了愣:“你是誰?我死了,反正也沒有人會記住我。你是來看笑話的嗎?我不怕,反正我也只是一個人了。” 

  “你也只剩一個人了哦?真巧,我也是,那麼以後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我冷笑一陣:“朋友,朋友是什麼?我怎麼相信你?”那人說:“因為我想去卡沙巴星球上……”我愣住了,是啊,我還有卡沙巴王子,我要去卡沙巴星球,我怎麼能忘了呢? 

  我猛地一回頭,我看到他了,原來是他,我的淚,終於不斷流下,滴在我的腳上,滴在沙灘上。刺目的光芒圍繞着他,依舊是那雙清澈的眼,依舊是那張帥氣中夾雜着可愛,可愛中夾雜着成熟,依舊是哪個愛笑的他。卡沙巴王子,真的是你嗎?“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一個人了哦!你有我,記住了嗎?” 

  我記住了,從今以後,你也不再會是一個人了,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一個人 標籤: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