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從今天開始700字作文

感恩,從今天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成長樹上,有很多很多的果實,其中有一個每個人都品嘗過它。很甜,吃過之後也讓我們都開心了。那就是——感恩。

  星期一,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講座。老師放了一段視屏。一個沒有四肢的,卻在跟台下數百名的學生講東西——力克。首先他讓我震撼,他雖然是殘疾人。但他熱愛生活。雖然是殘疾人,他並沒有自卑,自暴自棄。一個殘疾人都可以做到這麼好,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不應該做的更好嗎?

  可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抱怨這,抱怨那的。記得有一次。考試沒考好,媽媽說了我幾句。我就立刻變臉:“又不是我想這麼笨的,是你生的我。”“這跟我生的你有什麼關係?”“有啊,這就是你遺傳的。”我脫口而出。媽媽聽見了,也有點動怒了。而我卻像脫了韁的野馬,怎麼收也收不住。這件事現在想來,慚愧死了。為何因為這種小事就這樣指責自己的爸媽。

  而力克大概不會這樣吧!雖然他生下來就沒有四肢,他樂觀面對,也並沒有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反而憑藉自己的實力,成就一番事業。

  而像我對媽媽說出的話,很羞愧。因為我和力克相比較之下。我是幸福的,我應該滿足。不過我卻還在埋怨。我不應該說我的媽媽,我應該感謝您——媽媽。感謝您讓我降臨到這個世界。感謝您讓我四肢健全。感謝您讓我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我對您,應該只有感謝,沒有指責的。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別人幫你一點點,以後別人有難了,要盡最大的力量幫他。那麼父母的養育之恩,更是無以回報了。所以,我們現在最能感謝父母的方法只有好好學習了。不要再提一些無理的要求了。

  感恩這一種美德,讓我們繼續延續下去。就可以一直品嘗。

  大沖松坪小學六年級:王家大小姐



感恩,從今天開始 標籤: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從今天起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