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今天起,做個傻傻的人吧1400字作文

從今天起,做個傻傻的人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傻,是愛的另一種詮釋,是世界上最最純潔的感情。——題記

  有一個女孩,從小生活得很幸福,爸爸媽媽都非常非常的愛她,她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所以,她要努力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她每一次考試都在年級名列前茅。

  可是,幸福的日子卻是這樣的短暫,不久后,不知因為什麼事,爸爸媽媽離婚了,她被判給了爸爸,媽媽沒年只要給她一定的撫養費就行了,從次,家庭的幸福溫暖就煙消雲散了。

  後來,爸爸又娶了一個女人,還帶着個小男孩,到也生的清清秀秀,看上去好惹人喜愛。可是,殊不知,美麗的外表下其實就隱藏着一顆邪惡的心。

  剛來的第一天,就給了她個下馬威。

  吃午飯時,小男孩子她碗里撒上了一勺子鹽,她吃着吃着,覺着不對勁,一抬頭,只見那個女人和小男孩在偷偷地笑,他明白了,以後沒好日子過了。

  以後,爸爸出差在外的日子裡,繼母天天叫她洗衣服,掃地,拖地,什麼苦差事她都干盡了,可是繼母仍不放手,她也想到過要反抗,可惡毒的繼母哪給她機會?每次看到她的臉色不對時,就會說:“你以為你爸養你容易啊!有你吃飯就不錯了,后整天擺着個臭臉,好看吶!”沒次聽到繼母說這句話時,她就軟了下來,果然,自己再怎麼樣也反抗不了她!她知道,自己的命運被安排定了,在這個充滿邪惡氣味的家裡。

  有一天,他偶然路過爸爸的房外,只聽見繼母和爸爸說:“老黃啊,我看咱們家經濟越發不景氣了,還有兩個老人要養,一年不知要用去多少醫藥費,又有兩個孩子要讀書,怎麼能維持的下呢?要不,我們讓小翠出去打工吧!”

  “你說的也是,可小翠這孩子受得了嗎?”

  “放心吧,我會去勸勸的!”

  “如果她不願意的話,我們也就別為難她了!”

  “行!”繼母露出會心的笑容。

  她聽到這裡,欲哭無淚,曾今那麼愛自己的爸爸啊,如今怎麼變成這樣了?都是因為那個女人,她奪走了我的幸福!

  她猛然的推開了門,說:“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好,我打工去!”說完,便悲涼的摔門而去,她再也不想呆在這個家了,只想儘快走!

  於是,她真的就走了,再也沒回來過。

  這幾年,她去過飯店洗碗,去掃過地,去擦過牆。什麼苦她都受過了,現在她在一個賓館當前台,日子也行,過得去。她還靠自己的工資讀完了大學。

  不久后,她聽別人說,那個女人坐牢去了,她之前吸過毒,現在總算被抓到了。她心想,呵,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可是,呢個小男孩,卻遭到了比她更加不幸的命運。爸爸自從那個女人坐牢后,就每天喝酒,喝完后就對小男孩一頓暴打。他還讓小男孩去偷東西,被人抓到了,打個半死,他也不理會。聽到這些,她哭了,這是她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哭。她想,自己的父親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於是,她做了一個決定,令所有人震驚的決定,她決定重回家庭去,去幫助小男孩。人人都說她傻,可她卻說:“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孩子無罪!”

  幾年後,小男孩在他的資助下讀完了大學,也成就了一番事業。父親雖有病在身,卻也快活了,有這樣一個女兒,還求什麼呢?他們姐弟兩的感情好像親的一樣,一家人,幸福又融洽。

  就這樣,小女孩用她稚嫩得肩膀扛起了這個家,為這個故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這是無不叫人欽佩的。

  有時候,你想要嘲笑別人傻時,先想想,這樣做對嗎?是的,傻是愛的一種極致,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做到,那麼傻就成了愛的代言詞。

  看了這個故事,相信你也深有體會,那麼,從今天起,做個傻傻的人吧!

  柏加中學初一:素裙執手

  



從今天起,做個傻傻的人吧 標籤:從今天起作文 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