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瞧我們的新樂從800字作文

瞧我們的新樂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革命之後,中國的科技就像猛龍一樣突飛猛進,向世界飛去。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人們的飲食從一盤盤野菜變成一塊塊香噴噴的肉塊,人力的工作逐漸變成全自動的機械化……看看,有什麼東西不是體現我們的生活正在改善?在現在,變化的不僅僅是那些繁華的大城市了,就連我們小鄉下也開始了前所未有的大改變! 

  朦朧的晨風吹拂在臉上,初露的晨曦綻放光芒,我猛地一醒:好冰。我現在要上學了,看看周圍,已經到十字路口了,在這裡最顯眼的就是那一座商業大廈了。這座大廈充滿了現代化的氣息,才建成沒多久,但在裡面,已經排滿了許多品牌商店,樓上就是商業酒店,可謂功能齊全啊!這座大廈還有網吧、咖啡廳等等,來這裡談鋼鐵生意的外國人,都可以體會到我們廣東人熱情好客的習俗。好了,關於這座大廈我就不談了,我還要上學呢! 

  說起我們的學校,那也能說上一大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學校——樂從小學,也是體現我們鄉村生活改善的一大亮點。高大堅固的樓房,先進的多媒體教學設備,整齊漂亮的花盆,還有一個廣闊的大操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嚮往。“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許多同學一擁而出,在操場上跳繩的跳繩,跳橡皮筋的跳橡皮筋,踢球的踢球,好不熱鬧! 

  終於放學了,解放咯!今天媽媽和我走了另一條回家的路。好了,接下來就介紹我們樂從最有特色的、最巍峨的建築物——傢具城。 

  我們樂從被稱作“傢具之都”和“鋼鐵之都”,傢具可以算是“特產”了。我們的傢具城為了迎接各國的外賓,為了為中國人揚眉吐氣,建造得非常壯觀、非常豪華。在外觀,傢具城有一個巨大的屏幕,展示着各種傢具,都是那麼豪華美麗、舒適的,讓人忍不住就想躺上去。內部有一盞又大又亮的水晶燈,燦爛的光輝照耀在每一個角落。各式各樣的傢具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啊!它可是我們樂從的標誌性建築物呢! 

  其實我們樂從不僅僅只有這些能體現現代社會進步的建築物,還有新建成的老年大學、壯觀的財神大酒店…… 

  瞧瞧我們嶄新的樂從哦! 



瞧我們的新樂從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瞧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