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那一天開始900字作文

從那一天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生命因短暫而可貴,生活因多彩而絢麗,究竟是何時開始懂得……答案終究是那一天吧……

  無法忘記,2008年的那一天;那一幕幕震撼的場景,依舊觸目驚心。

  打開電視機,一次次的換台,卻永遠只是同一個報道。看着那一隻只從廢墟中伸出的手,那是求生的本能?是在身死邊緣的掙扎,是對生命的追求與渴望。漸漸地,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抬起手揉了揉眼,澀澀的,濕漉漉的。明明距離的是那樣遙遠,明明只是透過屏幕,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心卻那樣的痛,不知是被什麼緊緊地揪住了,喘不過氣來,壓抑的好累,好累……那一片片的廢墟,彷彿就成現在我的眼前。看着那一個個生命的奇迹,我的心也隨之欣喜不已;看着那一個個被抬上擔架的傷者,看着他們身上一處處血肉模糊的傷口,不禁開始心疼與憐惜;看着那一張張無依無靠,痛哭流涕的面孔,看着他們因失去親人而絕望的眼神,好想就這樣衝進電視,擁抱着他們,給他們冰封的心傳遞一份溫暖。淚水難得的不受控制,一次次強勢地從眼眶中滾落,無法停止……

  這場災難中有多少人永遠被廢墟掩埋,“活”在無盡的黑暗中,又有多少人永遠失去了至親至愛的人,這場悲劇的始作俑者,我無法忘懷。

  突然之間,冥冥中似乎明白了什麼,心頭一暖。現在的我身邊有爸爸,有媽媽,有朋友,有我愛的人,也有愛我的人。雖然有時會有一些煩惱,雖然有時會和大家鬧點小彆扭,但這有大家陪伴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真的,這種小小的快樂就夠了。那一天我破天荒地一直膩在爸爸媽媽他們身邊。表妹看着我,無奈而又尷尬地笑了笑,“你沒發燒燒吧?”而我只是繼續在他們的懷抱中甜蜜地笑着,心底泛起一絲漣漪,眼角無意間流露出一滴看不見的眼淚,只有我明白就好。

  人為什麼只有走到世界的邊緣才會回頭,為什麼只有到“物依舊,人不在”的時候才會傷感,這種失去后才懂得的珍惜,究竟有什麼意義?我不想再這樣。生命是堅強的,但同時又是脆弱的,是漫長的,但又是短暫的,趁我們還能擁有,還來得及擁有的時候,多汲取一些愛的精華埋在心底。讓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把握那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花兒懂得在最美的時光展示自己的魅力,鳥兒懂得在最美的天空享受自由的飛翔。從那一天開始……

  上海市實驗學校東校初一:sliver-rain



從那一天開始 標籤:從那一刻開始作文 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異想天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