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今天開始1500字作文

從今天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從今天開始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習慣於早上一醒來便對自己說:記得微笑。記得規劃一天。 

  

  

  

     從今天開始,我要做一個開朗的人,可以或兒憂鬱,可以或兒悲傷,但我要時刻提醒自己,開朗才生活中最主要的部分,學着理解一切,學着覺得生活很美好,學着用陽光的明眸來看待世間萬物。    我會很平靜,當我看到太陽的東升西落時,我可以感慨萬分。在彷彿一切都拋棄了我時,我可以自我安慰。在我感受一切時,我會感激上帝賦予我的一切,水,陽光,空氣,花草樹木。這麼多,這麼多的東西都是免費的。我學着感恩。學着感知。    如果事情不遂人願,我學着改變,我學着適應,直到有一天我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得很完美。 

     從今天開始,我會用筆寫下我每一天該記錄下的事情。哪怕寥寥數語,回過頭來溫習時,心裡是不是會有一絲絲感動呢。會不會感動於從前所做過的事,所學到的道理呢。    我會告訴自己,至少我們曾經歷過,我們曾經擁有,這些淡淡的感動是任何人任何事情所無法給予的。    我會買一個封面讓我怦然心動,讓陽光灑在上面細細碎碎很溫暖的筆記本,它可以在我任何時候陪着我,而我,捧着它,可以去任何地方,我不會感覺孤單,因為我有它,它陪着我走過荏苒年華。它記錄著我所有的感動,它在我需要時,被風輕輕撩開,翻到某一頁,我眼角不經意地瞥到曾經我用筆寫下的一切。 

     從今天開始,我會瘋狂地尋找時機,拿上相機,帶上筆記本,再戴一頂我喜愛的帽子,去遠行。一直一直,不說話的行走,行走。我會用相機拍照,拍下那一切我感動的,樹葉,花朵,小路,還有各地有特色的飾品與美食。    我會小心翼翼的,把這些照片珍藏起來,發到互聯網上,寄給朋友,我會很炫耀的告訴她們,這些時光,我會一直收藏。然後,回到家中,一下趴倒在大床上,回想那些經歷,想想那些令人心動不已的景色,想想那兒的風土人情,我會覺得原來一切都是這麼好。    我會把這些照片洗出來,付了錢,走出店門,邊走邊欣賞自己照下的一點一滴,有時可能會出些意外,會摔倒,會撞牆,因為太入迷。我捧着這些照片愛不釋手。    照片就放在常有陽光灑下的書桌上,有時親戚來家裡做客,弟弟妹妹玩鬧時,偶爾會產生一些小破壞,使那些令我不能自已的照片蒙上一層污,我發現后,會很生氣,很生氣,它們是我的珍愛,我捨不得它們被破壞。在一陣怒火過後,才會冷靜下來,才會想起原來電腦裡面也還有備份在。 

     從今天開始,我會對每一個對我真心的人真心,而對那些假情假意的人不予理睬。真心待人是我一貫的風格,但我怕,我怕在這麼多的變遷后,人心變得冷漠。最近和朋友聊天,才知道我們都沒變,我們都還是原來那個幼稚的小同學。我們還是可以手拉手一起去買棒棒糖,坐在長椅上暖暖地曬太陽,然後一起說: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很情緒化,因為我怕那些我在乎的朋友對我不是同樣的態度,朋友難過,我也會跟着悲傷,朋友開心,我也會跟着快樂。我怕她們難過,我卻手足無措,就這麼看着朋友白白傷心,我怕她們難過時我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上。    我會很珍惜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因為如此,我才會因為你們,心放晴,心變陰。我一旦得到了我就會珍惜,我不想再失去,我害怕失去。 

     我會牽着她的手,走向未來的一切艱難險阻。我看見那迷霧後面有陽光。陽光照在大樹上樓下點點碎影。    她告訴我,那是年華的舊影。我問,真的么。 

     她沒有說話,拉着我的衣袖往前面跑。她一直跑一直跑。我感覺我喘不過起來。她停了下來。    “這下你明白了嗎?”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想點點頭。 

     從今天起,心記得放晴。然後你要做的,就是微笑。 

  

從今天開始 標籤: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從今天起作文 異想天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