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感恩,從今天開始700字作文

學會感恩,從今天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古人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是炎黃子孫的優秀品質,也是一個人最起碼的品德.父母的養育之恩,師長的培育之恩,同學的協作之恩,祖國的呵護之恩,自然的賜予之恩……這都是我們要記住並且要報答的恩情.擁有一感恩的心,是種美好的感情,學會趕恩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是每一個人應具備的基本素質.學會了感恩,我們才會體會到幸福,我才體會到快樂,才會肩負起重任.心存感恩,我們人生何其美好.懷着感恩的心情去學習,生活,讓自己快樂,更讓別人快樂!但是,我不知道家長是怎麼理解感恩的?......為此我採訪了我的媽媽,讓她來解答我的種種困惑. 

  問:您對感恩這倆個詞是怎麼理解的? 

  答:我任為是這樣的:孩子不一定用自己的很多的金錢來報答自己的媽媽爸爸的,是用 自己的心來報答的,孩子自己成績也是感恩的禮物之一! 

  問:您對自己的孩子的孩子有什麼希望呢? 

  答:其實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好的中學`好的高中`好的大 學,大學畢業后能找到好的工作.這也就是我們家長一生的最大願望了! 

  問:那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您過生日的時候,送您什麼禮物呢? 

  答:我希望我的孩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張滿分的考卷就是我的願望! 

  問:您給您的孩子在感恩這一方面打多少分呢? 

  答:要說給自己的孩子打分呢?做為一位母親來說肯定要坦護自己的孩子這一方,但 是,對我的孩子來說我要給他打100分,我肯定沒有坦護他! 

  問:您的孩子真的有這麼好嗎? 

  答:是的.他真的有這麼好,就用3.8婦女節這一件事來說吧:他早在半個月前就用自己的壓歲錢來定了一盆花送給我.由此可見他是多麼的好! 

  感恩是一幸福種快樂,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品德,感恩是一種幸福,感恩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學會感恩,從今天開始 標籤: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天開始作文 從今天起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