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困難,我們都是一家人!800字作文

面對困難,我們都是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災難面前,我們都是一家人! 

  看着那握着筆的拳頭,看着那一雙雙與自己親人失去聯繫的眼睛,任誰看見都會不禁感嘆:我們現在擁有的對於現在的他們(受災的同齡夥伴)而言,那已經成為了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了。 

  那現在的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只不過是捐一點自己的零花錢罷了,這一點點零花錢對我們而言還只是一點點而已,可你們是否想過,在我們看來僅僅是這麼的一點錢,現在,他們卻十分的需要!而且,我們全中國每人捐一元就是13億了! 

當我看見那一隻已經腫脹起來的手時,我感到十分的吃驚,可,更讓我吃驚的是:腫成那樣的手,手中竟然還握着一支筆!握得是那麼的堅定有力使我的心裡又一陣莫名的觸動。 

  因為無論如何我也無法相信,在那樣的情況下還有人想重新握起筆體驗一下拿筆的感覺。在我的人生當中,有很多目標和理想,但我還是無法想像到被壓在廢墟底下的人們,竟有那麼強的意志。當他們的腦袋被壓在身上的石頭的痛苦所佔據的時候,可他們心中卻有着同一個目標——我要活着! 

由此可見,他們的求生慾望有多麼的強烈!他們等待着救援部隊的到來,他們堅信,自己可以得救!我們是否想過,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他們要忍受多少饑渴的痛苦!幾天幾夜沒得吃喝,還要承受肩上那巨大的石頭的重量!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卻產生了一個個生命奇迹!有的人為了活下去,竟拿起了學生的本子,一頁一頁的啃下去!為了生存,甚至有的人不嫌棄那平常在地上蠕動的蚯蚓,和那平常在地上被我們踐踏的小草,同樣拿起來填自己的肚子,以保證自己能活下去! 

  可見,人們對生命的重視!面對一張張有血的鏡頭,讓我不禁從心底去佩服他們那種對生命的熱愛! 

  他們想活下去的想法一點都沒有改變,還是那麼的想從死神旁邊給退回來,那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給他們勇氣呢! 

  讓全中國的13億一起牽起手來,一起來喊: 

  愛心再小,乘以13億都會變成大愛心。 

  災難再大,除以13億都會變成小災難! 

  中國人民,在面對災難時,都會伸出一雙手來幫助受難的人們,因為: 

  災難面前,我們都是一家人!

面對困難,我們都是一家人!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