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灰灰和小香香350字作文

小灰灰和小香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一家去了資陽,回家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寵物兔,一隻灰色,一隻白色。 

  它們很乖,我把灰色的稱為小灰灰,白色的稱為小香香。 

  一天,小灰灰跳出了圍牆到外面去玩了,我費了好大勁才把它捉到。 

  小灰灰很喜歡跑,我經常去追它可還是追不到。小灰灰老是把兩隻前腳抬起來很活潑。 

  小香香很可愛不過它就不活潑了,只知道吃,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可悲劇發生了。 

  一周后,小香香的腳有一處傷口,我以為沒什麼的,結果幾天後它死了,我抱着小灰灰哭,我不想再失去它了,可我又怎能敵得過命運呢,在小香香死後的第一天,舅舅就背着我把小灰灰送給別人了,小灰灰剛到別人家就跑了,我覺得這樣最好,小灰灰可以回大自然了,我保佑它平平安安。 



小灰灰和小香香 標籤:小灰灰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