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鴿子“小灰灰”300字作文

鴿子“小灰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鄉下外婆養了一隻鴿子,我給它取名叫“小灰灰”因為它全身灰灰的。

  “小灰灰”可漂亮啦!黃色的小嘴又尖又細,微微向上翹起,額頭上有一條美麗的花紋。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鑲嵌在臉袋兩側,平時總是東瞧瞧西看看。一身灰色的衣裳,還有兩條彎彎曲曲的條紋。兩隻翅膀一呼扇起來,像一朵灰色的花兒。一雙黃色小腳,沒事的時候就搖搖擺擺地踱着方步,神氣極了!

  “小灰灰”可淘氣啦!每當我去外婆家,小灰灰就立即撲到我肓上,友好地啄了啄,好像在說:“你可來啦,我好想你呀!”有一次,我把菜种放在手心裡喂小灰灰吃,它見我來餵食了,馬上跳到我手心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弄得我哭笑不得——癢呀!

  我家的鴿子既漂亮又淘氣!我真喜歡它!

  蘇州市吳中區蘇苑小學四(2) 孫令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鴿子“小灰灰” 標籤:小灰灰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