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懶羊羊與小灰灰老大記600字作文

懶羊羊與小灰灰老大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里,懶羊羊與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結識了,小灰灰並隨便把懶羊羊稱為老大。過了很多年,懶羊羊25歲了,小灰灰15歲了,它們自己創建了“灰社會幫派”,它們分別做了大老大和小老大。

  它們的幫派到手了很大羊和狼,從此,羊和狼成為了好夥伴,不再互相殘殺。現在,它們的幫派達到了大幫派,羊5000隻,狼2000隻。

  但最近,有狼叛變了,它們招兵買馬,來消滅懶羊羊和小灰灰的幫派,懶羊羊它們為了給子民們一個答覆,終於亮相了。子民們期待已久的老大,終於讓子民們看到了一眼。聽說,懶羊羊和小灰灰吃到一種葯,叫“帥氣葯”,要見到懶羊羊和小灰灰,叫幾百萬羊幣和狼幣都不夠。

  懶洋洋說:“子民們,我做事不利,沒有好好教養幫派的人,出現了叛變,現在,我宣布,我一定會保護我們的幫派,我會聯繫別的幫派,助我們一臂之力,打敗叛變者。”

  不久,別的幫派派來使者,商量協議,助它們一臂之力。現在,正義者們在城口,等待敵人的襲擊。突然,通訊員傳來信息:敵人進攻了。敵人們拿衝鋒槍,導彈,大炮,進攻正義者們。懶羊羊它們也厲害,武器比敵人們更厲害,連懶羊羊幫派都設有防護牆,自動攻擊牆,什麼都打不穿,什麼東西都飛不進。

  最後,懶洋洋它們勝利了。今後的戰鬥它們協助了很多幫派,幫過了許多朋友,成為全世界人們的英雄幫派。最後大家決定,懶羊羊和小灰灰成為全世界的老大,好好統領了全世界……

  中關村二小四年級:王晶



懶羊羊與小灰灰老大記 標籤:小灰灰作文 懶羊羊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