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崽羊與小灰灰一400字作文

喜崽羊與小灰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元3761年,喜洋洋之10代孫喜崽羊接替慢肥羊的職務,成為羊村第92代村長。次年小灰灰繼承狼村的村長。一場驚天動地的決戰開始了。 

  <釣狼竿,釣羊竿和隱身炸彈>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轟”的一聲,實驗室爆炸了,慢小羊羊類科學家高舉着一個釣魚桿,興高采烈地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喜崽羊他們聞聲迅速圍了上來。慢小羊說:“這是釣狼竿用誘餌可以釣到狼。”大家一片歡呼。喜崽羊他們忙這召集勇士去釣狼。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轟”的一聲,實驗室爆炸了,快大狼狼類科學家高舉着一個釣魚桿,興高采烈地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小灰灰他們聞聲迅速圍了上來。快大狼說:”是釣羊竿用誘餌可以釣到羊大家一片歡呼。小灰灰他們忙這召集勇士去釣羊。(因為當時羊狼雙方實力均衡,所以要召集勇士) 

  經過一場激烈的激戰雙方均有傷亡。但可氣的是喜崽羊與小灰灰均被捕,雙方決定交換人質狼村用了普通炸彈放在喜崽羊的背後,而羊村用了慢小羊羊類科學家剛研製的隱身炸彈。過後喜崽羊被解救,而小灰灰卻被炸飛還說:“我一定會回來的”從陰間傳來一句話:“小子干搶你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爺爺的台詞,不想活了。”

喜崽羊與小灰灰一 標籤:小灰灰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