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喜羊與小灰灰400字作文

飛喜羊與小灰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風雪機械戰堡 

  上次喜崽羊把國王職位傳給飛喜羊,飛喜羊為了讓喜崽羊死瞑目,決定在喜崽羊死之前打以個大勝仗。所以集結兵力御駕親政,一舉拿下狼國32個郡,僅剩皇都一座孤城。(因為,上次狼國傾全國兵力與羊國拼戰失敗,所以這次把兵力全部放在皇都。以防不測。)飛喜羊決定次日在戰,與狼國下了戰書。 

  小灰灰向快大狼狼類科學家請教應如何對敵。快大狼狼類科學家說:“想要保存實力,必要在皇城之內建造高防禦的風雪機械戰堡。如有泰山岩石三秒必建造好。可想找到泰山岩石必要通過羊國300000公里的防區,除非有密道。”小灰灰奸笑這說:“那就要感謝我的祖先灰太狼了他為了抓羊用了30天的時間從皇城(原灰太狼的狼堡)挖通了整個羊區,現在正好用上。” 

  小灰灰只留了30000將士站在城牆之上其餘的全部搬運泰山岩石,他們克服了,羊國的循環地下檢查和地下鑽研等困難,特別是地下鑽研,他們有可能正在搬運就被鑽入地下,但是他們還是通過重重困難,終於在一天這之內搬運夠建造風雪機械戰堡的所有的泰山岩石.飛喜羊攻城之時,傷亡慘重.但是一舉拿下32個郡也算成功.

飛喜羊與小灰灰 標籤:小灰灰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