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小花壇600字作文

校園的小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學校里有一個小花壇,裡面有大樹、小草、小花。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去小花壇採花,看見了好多好多種花,比如月季、串紅、紫荊花……五顏六色的。我們又想去摘一些樹葉來玩包粽子的遊戲,我發現了青翠的松樹,紅通通的楓樹,綠油油的梧桐樹。我們發現小花壇里有這麼多花草樹木,就連小鳥也要在這裡停留很久,享受一下這些花草樹木的香氣。我們看見了這樣的奇景,我和同學馬上回到教室把它記了下來。

  從那天以後,我們每天都要來給它們澆水、施肥,我們覺得還不夠,就讓爸爸媽媽多買一些花草樹木帶到學校來種。接着學校又把小花壇擴大了很多,也希望我們多捐一些花草樹木。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把學校變得更加美麗,還可以美化大自然。

  春天,花壇里的花正是開得艷麗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圍着花壇轉圈,因為不僅有我們同學,還有蜜蜂和蝴蝶。有時我們還拿着捉蝴蝶的小網去花壇補蝴蝶做標本,這個花壇真是給我們提供了不少的便利條件啊!

  夏天,我們更愛聚集在花壇邊了,因為那裡有楊樹、柳樹等,它們枝葉繁茂,我們經常坐在下面乘涼,或是在下面做些遊戲。這個地方就像我們駐地,既美麗又涼快,誰不想加入呢?

  秋天,葉子落了,花兒枯萎了,這裡沒有了鳥語花香,沒有了蜜蜂和蝴蝶那種熱鬧的場面了,不過,秋天來了,下一個春天也很快就會來了,到時候,小花壇就能再次恢復它的生氣,不是嗎?

  冬天,下起了大雪,我們一起把蒼翠的松樹和乾枯的楓樹上的雪搖晃下來,用這些雪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擺在小花壇中央,它是這個地盤的守護者,我們也是。

  這就是我們校園裡的奇幻的小花壇。

  五年級:李靜



校園的小花壇 標籤:校園的小花園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小花作文 校園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