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崽羊與小灰灰《二》500字作文

喜崽羊與小灰灰《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造兵機器與寒冰手槍 

  公元3762年,羊狼兩村正在大戰,隨着“轟”的一聲狼村快大狼狼類科學家看者眼前的機器大聲高叫:“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小灰灰他們所剩兵力不足500000,而喜崽羊還剩9000000000兵力。快大狼看此局勢迅速啟動機器,不足3秒一個個機器人向喜崽羊衝刺,喜崽羊因此反勝為敗。兵力大折 

  喜崽羊他們正在討論破敵之策,慢小羊羊類科學家說:“想破機器人除非用寒冰手槍,要用南極的寒冰和金絲竹的葉(在海底生長,喜崽羊與小灰灰里的特殊植物要找到五色晶石才可找到。)喜崽羊他們分兵兩路一路去南極。一路去海底。經過海豹、企鵝、鯨魚、鯊魚、、、等動物的迷宮,特別是過企鵝迷宮時,勇之羊他們進入南極時就一下字掉進一個冰箜聾里 ,進入了企鵝迷宮他們用冰橇刻下一塊寒冰可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出口,通訊器也成冰涼了,最終勇之羊他們使用疊羅漢的方式出去了一個然後用繩子把其餘的救了上來,回到指揮部,得到了南極的寒冰。和鯨魚迷宮時,喜崽羊一行人被鯨魚吸進肚裡進入鯨魚的腸子里,可他們並不知他們在那,便使用使用瑩光燈東照西照,找到了五色晶石,最終使用激光炮炸開鯨魚的肚子找到了金絲竹的葉終於做成了寒冰手槍。 

  經過激戰狼村的機器人和士兵都被凍住了,喜崽羊他們再一次凱旋。

喜崽羊與小灰灰《二》 標籤:小灰灰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