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小灰灰回到狼族1——成狼禮1000字作文

當小灰灰回到狼族1——成狼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灰太狼,別那麼多廢話,你兒子小灰灰在羊族學校上學,和羊做朋友,還發明了許多道具來對付狼。這本應處於極刑,念在咱們是親戚,就放過你兒子。不過成狼禮他是必須接的,在一年內要抓一百隻羊,做不到的話小灰灰就要被開除狼藉!”夜太狼等人撂下了話就走人了。這讓灰太狼傷透了腦筋,先不說抓羊,兒子連自己人都打,這真是報應啊。此時,小香香來邀請小灰灰參加她的成狼禮,灰太狼靈感大發,準備借小香香的成狼禮喚醒小灰灰的狼性,於是帶上老婆兒子一起走了。 

  在狼族盛宴上,狼族長老宣布小香香抓了二百隻羊,成為一支出色的狼。灰太狼看見桌子上的羊肉,早已按不住口水,拉上老婆飛奔過去,不料半路被小灰灰攔截。小灰灰使出看家本領:“爸爸,你又騙我!”但這次灰太狼早有準備,啟動了能量罩,將吼聲攔下。狼長老準備親手宰了小香香抓的第二百之羊,小灰灰又出來礙事,長老大怒,回想起過去被這個狼族叛徒小灰灰和羊耍的團團轉,便宣布對小灰灰處於極刑!但看在小灰灰還未成年,於是讓他去極刑狼校學習。灰太狼看着自己的兒子被放到最狠的狼校去學習,但卻無能為力,於是只能乖乖地在家等候。 

  再說小灰灰到了狼校以後,經常偷偷溜出去回羊村,但總是半路被抓回去,少不了一頓鞭子。每個月一次的探親時間到了,別人都高高興興回家去,可小灰灰卻一直耷拉着臉。紅太郎在為小灰灰擦藥時,居然發現了三十多處鞭打傷口。“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件事傳到了喜羊羊的耳朵里,決定將小灰灰接回來,讓他重返羊校…… 

  在狼堡,灰太狼正在跟其他小羊打口水戰,決定小灰灰該不該回大肥羊學校。而此時,第二次探親到了,小灰灰正準備回家時,走錯了路,誤打誤撞跑到了狼族山洞。上面坐着狼長老,下面站着八大金剛(八大惡狼)。長老見小灰灰來了,便問:“小灰灰,學習如何,我來考考你,天王蓋地虎。”小灰灰答道:“寶塔鎮河妖。”(八大金剛):“么哈,么哈?”“正午響時捉羊,誰也沒有家。臉紅什麼?”“精神煥發。”“怎麼又白了?”“哈哈哈,捉羊演習時塗得羊毛蠟。”對了幾句后,狼長老連連誇小灰灰,說他學的好,學得快,很快就能成為出色的狼。殊不知,那是教官用鞭子強迫小灰灰背的。此時,灰太狼和小羊都說累了,於是達成協議,小灰灰可以不回羊校,但羊族要保護小灰灰的安全。這時小灰灰回來了,把遇見長老的事講了一遍,然後去睡覺了。過了三天,小灰灰要重返狼校,而羊族,也開始了他們答應灰太狼保護小灰灰的任務……

當小灰灰回到狼族1——成狼禮 標籤:小灰灰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