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3+1)1000字作文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3+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自從狼族和羊族和好之後……

  灰太狼一家的煩惱就來了,沒有羊吃,那吃什麼?由於灰太狼一家好幾天沒吃飯了,他們無力地爬到喜羊羊面前,說:“喜羊羊啊,我們好餓啊,給一點吃的東西吧,我們快餓死了。”小灰灰也插嘴道:“是啊是啊,給根棒棒糖吧。”喜羊羊抱歉地說:“灰太狼,紅太狼,很對不起,我們羊村除了蔬菜沙拉,其他什麼都沒有了。”灰太狼夫婦說:“行……行啊,什麼吃的都可以。”小灰灰說:“喜哥哥,難道沒有棒棒糖嗎?”喜羊羊說:“這倒是有。你們等我一下,我去給你們家拿吃的!”說完,喜羊羊就飛一般地向食堂跑去。紅太狼對灰太狼說:“老公啊,我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什麼吃的都弄不到,哪像以前,想吃羊就吃羊,想抓羊就抓羊,多快樂啊!老公,我想吃羊!”灰太狼鄭重地對紅太狼說:“老婆,別著急,我們可跟羊族簽合約了,不能反悔啊!”紅太狼嘆氣道:“唉,我們怎麼就這麼傻,居然和羊族和好了!”灰太狼一家吃了喜羊羊給的食物后,一直在談這件事。

  喜羊羊他們的煩惱也來了,灰太狼不捉羊了,還有什麼樂趣?懶羊羊說:“喜羊羊,我好希望灰太狼再來想方設法地捉我們,雖然危險,但樂趣無窮啊!”沸羊羊說:“對呀!我好想用拳頭來揍灰太狼。”喜羊羊說:“雖然現在沒有人威脅我們了,但是我們的樂趣也隨之飄走。以前我們對抗灰太狼圖什麼?有兩點,第一,圖安全。第二,圖樂趣。但是,樂趣比安全多好多。我好想找到以前的樂趣,然後再耍耍灰太狼,讓灰太狼說‘我一定會回來的!’最後再開心的笑。”這時,小灰灰邊舔棒棒糖邊向懶羊羊走過來,說:“大哥,狼族羊族和好了,你們為什麼不開心啊?”懶羊羊嘆了一口氣說:“唉,你是小孩子,不會懂得我們的煩惱的。”小灰灰說:“哦,我知道了,你們的煩惱是不是棒棒糖不夠了?不夠可以買嘛!”懶羊羊遞給小灰灰一個棒棒糖,說:“小灰灰,我們不缺棒棒糖,再給你一個,你先一個人去玩吧!”

  狼和羊最終還是受不了了,他們在一天夜裡,偷偷地把合約撕了。然後,各回各家。

  第二天,灰太狼開着一輛坦克,說:“小羊們!快出來送死吧!”喜羊羊聽到灰太狼的話,笑了!對羊族的弟兄們說:“沖啊!打倒灰太狼!”灰太狼和眾羊打了起來,本應該嚴肅的場景,誰知卻充滿了小羊們的笑聲。喜羊羊用一個炸彈炸飛了毀了灰太狼的坦克,灰太狼在天空說:“喜羊羊你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時,小灰灰走了過來,對懶羊羊說:“大哥,你看,我爸爸又飛了!”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3+1) 標籤:小灰灰作文 懶羊羊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