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鴉灰灰和小黑500字作文

烏鴉灰灰和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鴉灰灰和小黑 

  郭子俊 二年級 

  小烏鴉住在大森林裡的樹洞里,他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有一隻小烏鴉叫小黑,他很愛學習。還有一隻叫灰灰,很貪玩。一大早,灰灰就和他的好朋友去玩球去了。小黑早上起來了,“誒,媽媽,灰灰去哪兒了?”小黑說,可媽媽也不在家。小黑自言自語:“那我就一個人儘管玩吧!”於是,他開始玩了一會兒小車,又拿起媽媽的手機擺弄起來。突然,手機上有人的頭像吸引住了他,這個人穿着漂亮的衣服。他想:人為什麼要穿衣呢?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於是,小黑去小鴨禾禾家借《十萬個為什麼》,禾禾說《十萬個為什麼》借給了天鵝苗苗,小黑說:“那我去苗苗家吧!”可苗苗不在家,小黑很失望。 

  到了下午,灰灰回來了,媽媽也回來了。小黑問了媽媽和灰灰人為什麼要穿衣,可他們也說不清。小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向禾禾借《十萬個為什麼》,他賣給苗苗了。媽媽笑着說:“小黑,你真的想要《十萬個為什麼》嗎?明天給你買一本吧。”小黑興奮極了! 

  第二天,小黑和灰灰在家看《十萬個為什麼》,灰灰覺得沒意思。正在這時,有一隻白鶴在外面叫着:“快來玩呀!快來玩呀!”灰灰馬上跑出去玩了。小黑望了一下,還是認真的看着書,他想:我還有好多問題沒弄明白呢!

烏鴉灰灰和小黑 標籤:我和小黑作文 小灰灰作文 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