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輪明月450字作文

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漸漸地暗了,看呀!帶着一圈金環的月亮,終於升起了。

  柔和的月光,灑落在大地。周圍的一切如同白晝一般。只有在遠際的天空中才看的見一兩顆星星,閃着淡淡的光,正慢慢隱去。奔騰了一天的河水平息了,靜靜地流着。那明月倒影在這水面上,風一吹,波光粼粼。

  啊!河上變亮了,整個河面就像一面鏡子,像一條鑲滿寶石的玉帶:地上亮了;向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像披上了一層層薄紗。

  我抬頭望去,也許是被我看的有些害羞了吧!只見她羞嗒嗒地從一片烏雲背後探出半個腦袋,偷偷地窺視我,發現沒有什麼動靜,她才放心,才有出現在浩瀚的夜空。

  月,好似一個嬰兒,有時,她撅着小嘴,像是生氣了,有時彎着小嘴,像是在開心地笑。

  月,又好似一個頑童,常和星星捉迷藏。有時她躲在樹梢后;有時躲在雲層里,星星總是找不着她。

  啊!多麼寧靜的月亮,你就像一個文靜而又多情的少女,默默無聞掛在天上,我喜歡這萬籟俱寄得月夜,更愛這一輪明月的世界,因為她趕走黑暗,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夜晚,引起了我無限遐想……

  五年級:劉怡



一輪明月 標籤:一輪明月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