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送你一輪明月。900字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認為月亮真的不好看呢。總是傻傻的關注着它旁邊的星星。說:好美,好漂亮。然而現在的改觀完全是建立在生活之上噠。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好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來——放在一邊。然後整個墨色的天宇中就是我給你的那一個圓盤的月亮。 

你看見了么?如果你真的看見了。你一定會遺忘在一旁的星星的吧。儘管,儘管你是這樣的迷戀。一直都希望的、一直都存有希望的那些星星。然而我要送的是你確實不喜歡的月亮。我祝你每天都快樂。是不是很簡單?真的很簡單。但卻是那麼難以做到誒…如果可以我希望這輪明月是可以把你的煩惱消除的。讓你再也不再這樣的疲憊、消瘦、和難過。你知道么? 

我真的只想要這樣而已啊。當我看到你時。你的面容、你的聲音、你的手,我當時好想送給你這一輪有着無窮魔力的圓月。真的。也許,它真的很難很難;也許,它真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月亮吧;也許,它只是一個象徵性的物體罷了。但是我還是固執的認為它就是它自己。它。就是這樣的。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力量的。不是么? 

我希望你也這樣想。你要把這輪明月拿好讓它給你能量。你是不知道吧。因為現在的你已經完全沒有意識了。你真的好令人心痛。你恐怕連拿着的勇氣也沒有了吧。我真的好難過。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好起來。但是我知道啊,你已經好不了了。所以我這所謂給你的月亮要如何釋懷? 

沒事了。我不哭。真的。我幫你收藏可以么?儘管那是我再無法有勇氣收藏的一件東西。你知道送出去的東西是不能隨便還給人的么!你怎麼可以這樣就拋下我就這麼不管?我不相信你這麼狠心。我不解的是為什麼當初如此溫暖的面容會變的如此蒼白,宛如一張白紙。你瘦骨如柴的手臂。你變得像小孩一樣的神情…我不願去回想了。如果是的話。不,其實已經是定局了吧。然而我這小小的力量卻在也無法改變任何的現實。黑暗。無奈。死亡。你已經挺會到了對么?你拿不到也拿不動這所謂的月亮的力量,那我求你好好的看着它可以么?儘管你是那麼疲勞不堪。 

你曾經給我煮小米粥、你融雪般的笑容、你溫暖的笑容、你的種種種種。你曾經給我的那些回憶。如今會融匯在這一輪明月中。親愛的,我希望你在去往天堂的路上不會再有任何狀況。 

因為我們都愛你。 

你看你看吶。整個墨色的天宇中就是我給你的那一個圓盤的月亮。你看見了么? 

  By——王怡心

送你一輪明月。 標籤: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一輪明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