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升起一輪明月700字作文

升起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0807

  黃也評 

 月亮驅散了夜的蒼茫,輕輕地撫摸着寧靜,給大地送來了一片祥和。溫柔的月光猶如飄逸的綢緞,無聲地穿過窗戶送了我一件銀色的紗衣,讓我朦朧的心也隨之一起輕輕飄向了夜空。寧靜的夜晚,迷人的月色,我的心幕緩緩拉開了…… 

期末考試被我們喻為“黎明前最痛苦的黑暗”,然而,我終究還是沒能逃脫“如來佛的手掌”繼續着敗走麥城的路。那一天晚上,我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 

放寒假后,我每天晚上都要處理一些堆積如山的作業。那時的天氣可謂是三九嚴寒,冰天凍地。即使有取暖器,也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筆尖伴隨着我手臂的抖動而劃過一頁又一頁的紙章,彈指瞬間,鍾叮叮噹噹敲了十一下,我仍然奮筆疾書着,竟然沒有發現媽媽在我的身後,媽媽笑着說:“來,快把牛奶喝了吧。”於是我抬起頭結果那杯牛奶,媽媽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說:“加油!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失敗后不會站起來!”我自信的點了點頭。喝着那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我的全身都熱了,都溫暖了。我知道那是因為媽媽對我的無限關愛。 

溫柔的春風,冉冉地來到人間,桃花支不住紅艷的酡?而醉倚在暖風的臂彎里。成團的柳絮,好像春神足下墜着的一團團輕雲,結着對兒,模仿者二月滿天飄出的雪花,飛入處處簾攏,可是我心裡卻深深明白:春風再溫暖,也不及媽媽送來的一杯牛奶,桃花再美麗,也不及媽媽的一抹微笑。 

夜空中飄來了絲絲縷縷的薄雲,緩緩向著月兒靠攏,似乎要擁抱那輪明月。夜深了,我的心幕卻無法閉合。 

媽媽,你就是我頭頂的那輪明月!您一直不知疲倦的充滿深情的注視着我,關心着我,溫暖着我無怨無悔的陪伴着我跨越重重艱難險阻。春夏秋冬,有您慈祥的身影;風風雨雨,有您默默的佑護。今天,真愛這份親情,明天,我一定要做您——媽媽頭頂的那輪明月!

升起一輪明月 標籤:一輪明月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撐起一把傘作文 想起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