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送你一輪明月500字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我就認為,月亮代表着溫暖,代表着永不泯滅的感情。

  剛上初中時,來到了新的環境,多少有點不適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着,總想起父母和之前的同學。於是我準備到陽台看月亮。因為我認為,不論我在哪,我與父母看到的,永遠是同一輪明月。

  我站在陽台上,向天空張望了很久,就是找不到月亮。天亡我矣,吾不得不亡。我獨自蹲坐在陽台上,享受着黑夜帶給我的孤獨的盛宴。外面的風刮進來,很冷。但我一點也不想回到被窩裡,似乎當時我覺得,風可以將我心頭的孤獨吹散。忽然,我聽見了下床的聲音,接着便是向我走進的腳步聲,然後黃琳光變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她那本來就不老實的短髮因為她那糟糕的睡姿變得異常蓬鬆,穿着白色的睡衣,上面印着一個大大的熒光色月亮。月亮?我眼前一亮,而後便緊緊地抱着她。她顯然被我這過激的反應嚇了一跳,獃獃的問我:怎麼了?哦—你想家了。不如你和我一起睡吧,給我睡可有安全感。

  說罷,便一直向我拋媚眼,我當時就被迷惑了。“好。”我鄭重的點點頭。半夜,我回想起那輪明亮的月亮,覺得格外燦爛。

  正因為我所看到的一切在黎明與黑暗之間,在半夢半醒之間,那團月亮,才美得奪目。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6)班初三:朱斌鑠



送你一輪明月 標籤: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一輪明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