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送你一輪明月700字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烏雲籠罩着殘月,透出一絲凄淡、微弱的光。陰冷的風凜冽着,激起我心中陣陣的傷。

  她,是一個樂觀,大方的女孩,和我的關係是那樣好,好到甚至連我都不相信現在的她還是不是她。

  還記得,她剛到我們班時,她的熱情與開朗絕不亞於任何一個人。班上的同學也都非常喜歡她。出於對她的好感,我也不知不覺的與她成為了好朋友,好搭檔。

  可是幾個月後,我恍惚看見了一個完全蛻變后的她,回憶以往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可如今,已化作一縷煙隨風飄散。她變得是如此的快,快到我都感覺還不是我認識的人。她變得那麼內向,從不與別人接觸。我對你的印象也淡了。

  一個凄涼的夜晚,我徒步在大街上,寒冷的月光灑在我身上,不時感覺到一陣酸楚,‘為什麼她會那樣?’此時的我就像前面月光照着的那個人。孤獨,寂寞。我走近了看,原來是她啊!

  我走到她身旁,“你…”她聞聲轉過了頭,風吹動着她的黑髮,月光照到了她瘦削的臉龐,無力的瞳孔,依舊悲哀的望着我。“你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依舊沉默着,沒有言語。沉這頭,站在那兒動也不動,我隱約能聽到她嚶嚶的啜泣。滿滿的委屈。四下一片寧靜,唯獨她的哭泣。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父母離異了,再加上生活中的不順,讓她漸漸的低落到這種程度。

  請讓我送你一輪明月,月照亮了夜,有了月的清輝,就能照亮你前行的路。

  想到這兒,我不禁熱淚盈眶,再一次抬頭看着月亮,烏雲散去了,後面是一輪明亮而又潔白的圓月。彼時,我看見月光下的人,是她。

  她要去別的地方讀書了……

  歲月留下了斑駁的記憶,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新的朋友。

  讓我送你一輪明月,月光如水,但願,月光能如水般洗凈你心靈的塵埃,忘掉從前所有的不愉快,重新做回你自己。

  初二:董琪



送你一輪明月 標籤: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一輪明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輪太陽作文 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