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源仙境600字作文

桃源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桃源仙境 

  ——思源山莊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時鍀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清明后總是煙雨蒙蒙,這次我們又冒着細雨,跟小姨去思源山莊參觀。 

  來到山莊首先看到一塊傲然挺立的大石頭,石頭上工工整整 的寫着思源山莊幾個字。一看到着石頭,就讓我感到這山莊很氣 魄,一聽到這名字就感到這山莊很有詩意。 

  進入山莊,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廣場,廣場被12生肖圍繞。可惜的是這裡的動物有些沒有精神,昏昏欲睡。我最喜歡的是昂首挺胸的大公雞,很有精神,像真公雞一樣,早起早睡,不怕累,不嬌氣。 

  廣場旁有一個湖叫靜月湖,湖水的顏色是暗綠的。湖旁有一片竹林,竹子蔥蔥鬱郁,竹林中又冒出了許多春筍穿着一身黑衣裳,戴着一頂綠帽子,好像是一名很有風度的人。 

  湖的上方有許多幢房子,看上去很古老,很有特色,好像進入王宮貴族一樣。窗戶和門都有雕花,手藝精巧,圖案上有婀娜多姿的荷花,有威風凜凜的獅子,有小巧玲瓏的小鳥…… 

  走過一座座房子,就到了思源湖,平靜的湖水給雨點弄皺了,泛起一層層漣漪。我們走在依山傍水的小路上,山上的杜鵑吸引住了我們,一朵朵紅紅的花掛在樹枝上,雨水怕打在花上,花朵往下垂有氣無力似的。看到這麼美的花,我們總想上去摘幾處杜鵑花。姨夫第一個上陣爬上山,摘了一處和我一般大的杜鵑,我也緊跟在後,因為我力氣小,折不到杜鵑花,只好摘了幾朵小花,做為留念。 

  思源山莊的風景讓我們陶醉,以後如果我們舊地重遊是,它一定會更加輝煌

桃源仙境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 仙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