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桃源仙谷600字作文

游桃源仙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月的金秋,景色宜人。在這金秋時節,我們果園小學,去密雲着名的旅遊勝地—桃園仙谷旅遊。

  早上七點半,我們乘坐的大巴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就想:“為什麼要叫桃園仙谷呢?難道那以前曾住過神仙嗎?”我好奇極了,真想變成孫悟空,一個跟頭就放到那裡。

  汽車行駛很快,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便到達了桃園仙谷。

  下了車,放眼望去,眼前真如仙境一般。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蒼松翠柏,像一排排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桃園仙谷。遠處山邊,煙霧繚繞,白雲飄飄,好似仙人們在那嬉戲……

  進入桃園仙谷,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展現在眼前,在微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抬頭望,便看見許多美麗的瀑布,有如一座座珍珠的屏,鑲嵌在山間。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桃園仙瀑。它位於山路拐角處,雖沒有李白《望廬山瀑布》詩句中“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雄偉壯觀,卻也有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的美麗景象。“啊!好美呀!”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

  我們沿着瀑布旁的石路繼續向前走,便來到了慈母洞下。忽然,耳邊傳來一位同學的聲音“前面慈母洞裡面非常好玩”。我聽后也特別想進去,於是,我們便向慈母洞裡面走去。走進洞內,卻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聽媽媽說:“之所以叫慈母洞,就是要讓人們記住母親的孕育之恩。”慈母洞下,還刻着五十六個民族的圖騰,代表着五十六個民族團結,祖國強盛,激發了我們熱愛祖國的情感。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還沒有游完全景,返程的時間就到了。我戀戀不捨的望着桃園仙谷這如詩如畫的景色,時不時地回頭看一眼。

  啊!桃園仙谷真是人間仙境,令我流連忘返。

  密雲縣果園小學五年級:姚景涵



游桃源仙谷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