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桃源洞300字作文

美麗的桃源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炎陵,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桃源洞,讓我介紹介紹吧! 

  這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有湖南第一高峰??神農峰;湖南第一高瀑??神農飛瀑;亞洲負氧離子最高處----珠簾瀑布等美譽。聽了這麼多你心動了吧那麼我們出發吧! 

  一路上可以聽見鳥叫、水聲,可以看到許多奇花異草,聞到花香……看那裡就是黑龍潭,你們看水是那麼黑、那麼深,黑得不知要多少瓶墨水倒進去才有那麼黑,深得連一塊石頭打進去都沒有一點聲音。咿,那是哪呀?那是珠簾瀑布!為什麼叫珠簾瀑布呀?看,那塊石頭是不是像有一個女人在梳頭,下面有個洞口像門,瀑布就像珠簾一樣所以就叫珠簾瀑布咯!踏過一座小木橋,就能感覺到有一陣風吹來,那是負氧離子!每立平方米負氧離子含量134626個! 

  天色不早了我也不講太多了,桃源洞誘人的風姿,深深地牽動我的心緒,你呢?要不要隨我遊覽一番?

美麗的桃源洞 標籤:桃源洞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世外桃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