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桃源600字作文

夢桃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沐的鳳,輕撫嫩柳的婀娜,掠去心頭孤寂的蒼涼。偶留枝頭的黃鶯,愉快而又平

  和的唱,那空靈的真實,被亂花點染其一抹韻色。桃瓣舞落,是夢的怒放;葉落幾時,是愛的飛揚。靜耳,傾聽風的歌喉,還有,那平凡中的不平凡,心靈的笑,聽……

  ——題記

  夢桃源,萬千縷細絲柳隨風搖曳。微風習習,蘇堤岸邊,清澈見底的。月光的皎潔與晶瑩彌散在湖岸。小橋上駐足,遙望遠方,迷人的翠綠青色映入眼帘。沒有那灰暗的慘白,沒有漫天飛塵,更沒有所謂的白色污染,城市的喧囂與鄉村的寂寥,隱韻在綠的海洋中,在鮮艷的花海中,這是心靈的歸屬,是夢想的樂園。

  夢桃源,萬千笑聲幻化成千萬張樸實的笑臉。微笑是這裡最美的明信片。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老人白髮微飄,卻絲毫不減當年風韻,整日以笑代言。活在世上,哪有這麼多苦惱?也不用擔心子女不孝,樂在生活,安享晚年。孩童們天真而又單純的笑臉,不禁扣人心弦。沒有寫不完的作業,沒有隨時掉進網絡“陷阱”的危險。沒有過早的生活負擔。哪有這麼多煩惱,心情如晴天。快樂我懂得。工作者每日開心工作在崗位上,沒有加班的憂愁,沒有領不到的工資的危險,沒有……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用心去做一件事。倘若苦惱怎麼辦?嘴角輕輕上揚,擺出最美的弧度。嘿嘿,就是這麼簡單。

  夢桃源,桃花飛舞的夢。沒有高聳的樓房,沒有眾多的工廠……沒有……。有的只是心的寧靜與歸祥。桃花落地,樹下人兒霎然驚醒…..飛舞的花瓣,心已隨夢歸遠….

夢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