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把幸福還給你1000字作文

把幸福還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為了感謝生活,我要留住一種真誠,一種燦爛和一種自信,還有——一種喜悅和感恩的心情”這是《留住感恩的心情》這本書里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這本書里彙集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對“生命的呼喚”有對“生命心曲”的歌頌,有對自然和人間至美至善的心境和精神的讚揚。 

  當我打開這本書時,我會為操心女兒的點點滴滴,冒雨採摘白丁香的媽媽而感動;我會為用孤單的身軀在三尺講台前演繹着平凡而又壯麗人生的教師而感動;我還會為掃垃圾的老人和老婦人之間清苦、平凡而執着的愛而感動。我品味着故事中的美好和辛酸,為主人公或喜悅或哭泣,但在笑過哭過之後,我們需要仰望天空,把一切的雜念拋在腦後,用心去體會那美好和辛酸中的真誠所在。 

  皓月當空,星辰依舊,靜謐的夜晚我合上書本,想起一句話:好的故事會讓你安靜,會讓你沉思。是的,當我為書中的故事震撼,流下感動的淚時,我想的更多的是我應該做些什麼? 

  同學們,走在林蔭路上,是顆顆花草點綴着你的路;走在小溪邊,是多多浪花裝飾着你的路;走在生活中就會有一顆顆心、一份份愛充溢着你的路,你們可曾滿足?在每一件事中,你們是否學會了感動? 

  從我們的第一聲啼哭起,我們的父母就開始了漫長地等待,等待我們的平安到家,等待我們的一聲問候,一副手套,一個圍脖,都充滿了父母的摯愛,在生活中,在學習中,父母總是儘可能的滿足我們。 

  記得又一次過生日,我招來了許多同學,以父母在家同學會拘束為由趕走了父母,炎熱的夏天媽媽幫我準備好了水果點心,臨走時叮囑我們注意安全,玩到中途時,門鈴響了,門外是父母送來的大蛋糕,卡片上寫着:女兒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就這麼簡短的話語,蘊含了父母對兒女多少的祝願和期待,父母對兒女的拳拳之心就在這愛的卡片上表露無遺。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讓父母再操心,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讓他們再等待······ 

  是誰四處搜集題目,只為我們的成績有所提高,是老師;是誰伴着疊疊作業本與孤獨為伴度過漫漫長夜,是老師。一聲親切的叮嚀,一個嚴厲的眼神,都充溢着老師的關愛。是平凡普通的老師如同一輪朝陽照耀着依然天真活潑的我們,是老師莊稼般芬芳而樸實的性格讓我們浮躁的心靈得到安靜。 

  羅丹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愛被我們視為隨處可見的礦泉水瓶,殊不知那晶瑩剔透當中蘊含的是父母和老師對我們太陽般溫暖的愛! 

  真情相伴心共度,點點滴滴人生路,只要有心就會發現身邊的愛,學會感動愛就會充溢你的生活,讓我們把感恩的心情留在心底,讓我們用行動把幸福還給父母,還給老師吧!

把幸福還給你 標籤: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