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媽媽慪氣600字作文

和媽媽慪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媽媽慪氣

 廣東省東區 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學五(4)班 李嘉莉 “不穿就不穿,生病了別來找我!”晚上,我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天龍八步”時,媽媽突然提出讓我穿上一件外套。我嫌煩就頂了她兩句,沒想到她的嗓門一下子高了許多,還“啪”的一下關上了電視機。

呀,媽媽生氣了!我偷偷地看了看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的媽媽,心中的小鼓不由得“咚咚咚”的打起來。屋子也跟着蒙上了一片的陰影,靜得有些可怕。屋子裡亂極了,怎麼辦?我心想:要是爸爸在家,那該多好哇!那樣,就有援兵替我求情了,可是……

雖然有100個理由,能證明媽媽的生氣毫無道理,但是到了最後,它們還是一個又一個地被推翻了。是呀,萬一真的着涼了,那多不划算!其實,一件外套飽含着媽媽對我的關心,和對我的愛,可我剛才卻那樣……我越想越後悔。想到解鈴還需系鈴人,我決定我就當這回的系鈴人,打開媽媽心中的結。

我連忙站起身來,拿起一旁的外套,穿在了身上。然後走到了媽媽的身邊,輕輕的搖了搖她的肩膀,說:“媽媽對不起,是我錯了,您就原諒我這一回吧,以後我再不頂嘴了。”“這可是你說的。”雖然媽媽還是滿臉嚴肅,但我看得出媽媽已是由“陰”轉“晴”了。這不,屋子裡也漸漸“回暖”了。

嘔,成功了!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我要牢記這次的教訓,再也不和媽媽頂嘴,再也不傷害她那顆充滿關心、愛,和那顆純潔的心了!

  指導教師:唐鴻雁



和媽媽慪氣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