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三)900字作文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夕陽,我介紹個朋友給你。”小薇邊笑邊拉來一個女孩子,她是紫色的長發,長長的睫毛遮住了海藍色的深邃的寶石眼睛,櫻紅色的小嘴讓人感覺她很可憐,夕陽感到自卑了,人家長的那麼漂亮,可自己呢,白色的襯衫配着黑色的長褲,總是一種很空落的感覺。“我能叫你慕澄嗎?”“慕澄?為什麼啊?我的名字是夕陽啊?""因為……我以前有個朋友叫慕澄,可是她很早就走了,我…~~”說著,雅蝶肩膀一聳一聳的,要哭的樣子。“好好好,你就叫我慕澄吧,隨便你。”雅蝶笑了,她是可很孤獨的女孩,從小就只有慕澄一個好朋友,可是在去年,慕橙得非典走了,從此,她就沒有朋友了,轉到這所中學來后,她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凌薇,她們的話題很對得上,所以就成為了好朋友,正好凌薇和夕陽(哦,現在是慕澄。)是好朋友,於是凌薇就把慕橙介紹給她了。雅蝶說,她像做造型師,可是爸媽不讓,說那是沒出息孩子乾的玩意,可是她很犟,就是要做這個,爸爸媽媽拿她沒辦法,只好由她了。一見面的時候,雅蝶就在想要幫慕橙做造型了,凌薇聽到了,也說:“好呀好呀,其實澄澄你呀是很漂亮的,只是沒有好好打扮,你看你,多麼與眾不同,粉色的睫毛,亞麻色的捲髮和一雙桃花眼,皮膚也很白,只不過是有很多傷痕。” 

  走進了廁所,雅蝶拿出很多工具。她先把遮瑕霜拿出來,把她臉上、身上的傷疤都遮住,再拿出魔力梳把她雜亂粗糙的頭髮梳得比牛奶衝過還滑,再拿出一套天藍色的,上面綴滿蕾絲邊的裙子,又拿出一個比普通魔術毛小一點的魔術毛,帽子的背面是一個夾子,雅蝶把這個夾子斜斜??性諏四匠蔚木矸⑸希?鍾媒廾?邪閹?慕廾?械煤芡浜芡洹 

  “哎,終於弄好了。”雅蝶送了一口氣,慕澄和凌薇看着鏡子中的澄澄都呆了。“這是我嗎?”美的像凡塵天使,素雅和脫俗的氣質全從一張布有精緻五官的臉透露出來。 

  從廁所出去的時候,慕澄一臉的笑容,勾勾的嘴角讓她變得更嫵媚,走向班級的路上,她們遇到了班長辰逸昕。“啊!”三人同時尖叫,凌薇手上的工具全都掉在地上(是凌薇幫雅蝶提,哎,為了給星星更多的出場機會。——),“我幫你揀吧!”一張微笑的臉勾下去,凌薇的臉抬上去,正對着他的臉。細碎的劉海,挺直的計量,挺拔的鼻樑和性感的薄唇 全是他的最美。 

  預知結果如何, 

  敬請關注。

天使,幸福我會還給你(三) 標籤: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