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您聽我說800字作文

奶奶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奶奶您好:

  在這十一年裡,在您的精心照顧下,使我茁壯成長,您的年齡也越來越大了,一天比一天老。希望您多注意身體。

  聽媽媽說我剛過滿月,您就開始養我,我的姥姥、姥爺一聽我是個女孩,轉頭就走了,您是第一個抱我的人,您從我生下來直到現在,都是那麼的愛我,疼我,可我卻常常讓您操心。

  記得我9歲那年的一個周末,天氣只有1、2度,因為我本來就愛玩兒水,所以您不讓我玩兒水,我不聽,結果發燒了,從37度一點一點地上升到了39度,您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去,到醫院把我交給了醫生,才坐下來休息,到了家裡,您腿也疼,腰也疼,一星期下來了,您整整瘦了一圈。

  奶奶對不起,這十一年裡,您沒少為我操心,我現在才剛明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的含義了。

  奶奶,我向您保證,我今後再也不讓您為我操心了,我一定好好地聽話,做您的乖孫女。

  祝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天天快快樂樂,

  笑口常開。

  您的大孫女

  李晨

  2010-5_5 



奶奶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