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您聽我說400字作文

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您聽我說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媽媽,您聽我說。我今年已是12歲的大孩子了,十幾年的養育之恩,我永世難忘,十幾年來,你為我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我感謝您!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記得有一次,我到醫院檢查,發現我缺鈣便給我買來了許多禮品,有小金維他,液體鈣……和豬蹄、五花肉、雞翅膀……可我無論吃多少,也沒啥效果,您的臉上便愁雲不展。我很委屈,跟媽媽說:“我要多運動。”在食物和運動的雙重作用下,我長高了不少,身體也比原來健壯了許多,媽媽笑容又呈現在了臉色。 

  媽媽您還記得小烏龜之死的那件事嗎?那件事是我不好,我不該那麼頑皮,讓小烏龜吃小金維他。幾年前,媽媽您買來兩隻小烏龜,憨憨的樣子,真讓人喜愛,可龜殼卻是那麼軟,我以為它倆缺營養,便將幾粒“小金維他”放入熱水中,又將龜飼料放“小金維他”水中泡了一宿。第二天餵給小烏龜吃,沒想到,小烏龜卻神秘地死去,讓我痛哭了好幾天…… 

  最後,我將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