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您聽我說400字作文

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當時我想對您說:不要這樣,這樣做很不好。可我忍住沒有對您說,畢竟您是我的媽媽,我不想惹您生氣呀!可是,媽媽,您真的錯了。俗話說得好,“大人不記小人過”,您卻沒有“饒”了他們,您為什麼不願寬宏大量一點呢?這樣不僅不會增加矛盾,反而會減少矛盾,豈不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唉,您非要這樣做,我也不敢攔着您,只能在作文裡面傾吐我的異議。 

  媽媽,我很愛您,不管您做得是對是錯,一般的時候,我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除了學習上)。這件事雖然小,但如果有後果的話,他會讓您下不了台的。就比如說,鄰居家來道歉了,您怎麼說?我能想象出,那時您的臉上一定充滿了尷尬,這時候,您能說什麼呢?想想吧!但是我是您最親密的“死黨”,我不會反對您。因為這件事他們也有錯,如果他們不發生噪音,您怎麼會這樣做呢?所以,媽媽,您的選擇在我心裡沒有錯誤的時候。 

  您聽到了嗎?親愛的媽媽。這就是我憋在心裡沒有說出來的話,而且我永遠都不會對您說出來的。

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