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總愛跟您鬥嘴,總愛惹您生氣,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一直認為您有封建思想---重男輕女,認為您把愛都給了哥哥和弟弟,把我忽略了。 

  記得有一次,其末考試里我拿了好成績,以為想您報喜,可是您卻擺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還說;“很了不起嗎?拿了這點兒成績就以為很棒?這分數不算什麼。”您知道嗎?聽了您這樣說,真的,我很失落,滿臉的笑容立即沉了下來。 

  而我做錯事的時候,您總會狠狠地教訓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弟弟玩的時候打破了您房間里的花瓶,因為弟弟每次做錯事都會瞎搬一個故事矇混過關。因此我選擇了這樣做,希望躲過您的責備,可您一眼看穿了,還狠狠地責罵我,還要我捏耳朵罰跪。真的,當時,我很恨你。 

  ........ 

  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我就決定了不再聽您的,我行我素,故意惹您生氣,和您作對。 

  現在我長大了,也懂得了更多,回想起以前那個無知,幼稚的自己,真的很傻。 

  我知道,我得到表揚的時候,你不希望我驕傲,反而用嚴厲的眼光激勵我;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希望我能勇於承擔自己的過錯,並以改正....... 

  而您的嚴厲,在旁人看來,似乎有點冷漠。但我明白,其實您一點也不冷漠,只是選擇了一種特別的方式教導我,只是把那如水的母愛藏在心裡。 

  媽媽,您對我的好是無法言喻的,我的笨筆也寫不出您對我的好的萬分之一。 

  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