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皓月,請您聽我說700字作文

皓月,請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皓月,請您聽我說

 福建省 石竹山文武學校小學部六(10) 冉橋 我就是我,平凡度過了十幾個春秋,不想偉大卻又那麼渺小,竟然沒有在他鄉度過一個充滿親情的中秋。

天上的明月作證,我是一個想家的人。天涯何處不思親?面對美麗的石竹校園,面對和藹可親、充滿魅力的年輕老師,面對相互幫助、朝夕相處的夥伴……都是他們給了我不可代替的神聖的力量。想家,又是人之常情的事。我想: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到我生命終止,家,都是我溫馨的港灣;家,都是我力量的源泉。家,我愛你!親人,你們看到月亮了嗎?也許,您會說天空被成群的烏雲遮住了,不能看到皓月;或許,您說您正為看不見橋兒而傷心。不用擔心,只要我們心相連,橋兒就是你們心中的明月。

天上的明月作證,我是一個思親的人。面對親人、朋友的濃郁思念,我無能的倒下去了。面對皓月,我無奈的長嘆:凄美的嫦娥呀,為何流下你傷心的眼淚?難道你也懂得人間的思念?不必傷心,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時雖中秋,思親的人兒也無需為此而泣,我們的生命的烈火正在燃燒,待到他日學成歸來,便是我們全家團聚的日子。

天上的明月作證,我是一個懂得“孝”字意義的人。“孝”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意義,任何事物都不能代替。夜以繼日的老師,辛苦輾轉的父母,委以期望的親友……都是值得我一生孝敬的人。天空的明月清風,是在為它的日子而歡躍,而我卻為我的孝順而歡欣。

天空中的烏雲,永遠無法戰勝正義。美麗的石竹校園,用她柔美的身軀接納了我;視生如子的老師,用他無私的奉獻激勵着我;惜我如寶的父母,用他們的辛勤撫育着我……宇宙雖寬,大海雖闊,遠遠比不上他們對我的那份深沉的愛。美麗的石竹校園,用她神奇的力量給了我家般的溫暖!讓脆弱、渺小的我變得堅強與偉大。

皓月當空,我的親人,您看到橋兒了嗎?讓我大聲的對您說:我愛您!

  指導教師:余欽

皓月,請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