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我要向您表示深深的謝意,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您總是把好吃的好玩的都讓給我,給我買漂亮的衣服,買各種學習用品。而您自己從來都不捨得亂花錢,很少給自己買新衣服,平時穿衣服時都很小心,盡量不讓水、灰塵、油污弄到衣服上。

  我非常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在生活上,您總是細心地關心我,每天都為我做豐盛的飯菜,把我的衣服、鞋子洗得乾乾淨淨的,讓我穿得整齊乾淨的衣服去學校。做錯事時,您會耐心地教育我做人的道理。生病時,你會比自己生病還更着急,帶我去看醫生,給我喂水喂葯。在學習上,您總是會幫助我解決難題,即使再忙也會抽時間幫我複習功課,請假去開家長會。在我考得好成績時,您會和我一起慶祝;在我得考不好時,您會幫我分析考試錯誤的地方。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很多,但我很對不起您,一直只顧着自己玩,很少會幫助你做一點家務。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以後一定會幫助你做一些家務,讓您多休息一下,讓您為我少一份擔憂,再也不讓您那麼操心了。媽媽,我要感謝您,請您相信我一定會做得讓您滿意的。

  祝您工作順利,心情愉快!

  您的兒子:王新凱

  2012年4月2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新凱



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