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您聽我說!700字作文

老師,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張老師,再過半年我就要畢業了。有很多心裡話我都很想對您說,也想對您提一點建議!

  老師,我們相處已經不是兩三天了,我也明白您的性格。而您也算是看着我長大的長輩!從幼兒園開始每天上學我都會從您的門前經過,升入初中我進了您的班,成為了您眾多學員里的一名。我們也算有緣分吧!

  初一那年選班委,同學們即緊張又滿懷希望的看着您。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選上!當班委選好的時候,有一個問題您沒有發現,班上所有的班委都是男生!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注意到了這個問題,顯然周圍的同學們都很興奮,我想也許是他們疏忽了!

  到了初二選班委,很多在初一學習表現良好同學都認為這一次會選到自己。是的,很多表現良好的男生都被選到了,而女生,又一次名落孫山!

  老師您知道嗎?從初二開始班上很多的女生都開始埋怨您了。

  初三上半學期,您重新選了一次班委。女生們都認為這一次總算輪自己了,可是我們再一次失望了,您的眼中只有男生,沒有女生!

  老師,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您的孩子都是男生所以您總是偏向男生!

  老師,您聽我說!其實女生不一定什麼都不能做,有時候女生甚至比男生能幹,男生能做的女生一樣能做,也許會比男生做得還要好,只是您沒有發現而已。

  老師,也許您會想學生都只是孩子,不可能會與作為老師的自己對着做,如果您真的這樣想,那您就錯了!我們這一屆的學生不是不會和您對着做,而是我們都忍了下來,因為我們都重情義。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個道理我們不是不懂,只是我們都把您做父親對待!我們都長大了。

  您的做法我們是能忍,但是下屆、下下屆呢?她們會怎麼做我們都無法保證。如果她們憤怒了,找人打您一頓怎麼辦!那時候您再後悔,恐怕來不及了。

  老師,我不管您會不會採納我的建議,我都說了。但學生我還是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對下一屆的同學們一視同仁!

  雲南省鎮雄縣木卓中學初三:劉雪梅



老師,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您真好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