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夥伴,請您聽我說600字作文

小夥伴,請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嗎?有一樣東西,它不需要山盟海誓,也會天長地久:有一類感情,它不需要巧克力和糖,一樣甜甜蜜蜜。有個秘密,它吵吵鬧鬧、追追打打,孤單的時候會主動地泡着咖啡給你暖手,這東西叫友誼,這類感情叫溫暖,這個秘密是朋友。 

  我和你相識於一年級,也許這就是有緣吧,讓我們相處了三年……我倆幾乎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也很滿足。 

  記得那一天,忽然天空烏雲密布,接着電閃雷鳴,下起了大雨。我只好冒着雨往學校跑。就在這時,從我身後傳來了一聲親切的叫喊:“老倪,等一下。”我回過頭看見你快步趕了上來。把穿在自己身上的雨衣脫了下來披在我身上。頓時,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我看着你,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雨越下越大,好像從天上撒下千萬條的銀線。走在後面的劉軍見你把雨披披在我身上,而你自己的衣服被雨淋濕了,急忙跑上前來把雨傘高高地舉在你的頭上。 

  還記得那一次嗎?我無意中把鋼筆水灑在你的鞋上,我趕緊向你賠不是。你正在為一道難題做不出而發著脾氣,一看我把你那雙新賣的鞋子弄髒了,就大聲嚷嚷道:“你幹嗎把鋼筆水灑在我的鞋子上,賠。”我見你動了肝火,就也沒理你,任憑你怎麼喊,我也不理睬。事後,我倆誰都有不是滋味,也不好意思說話,就成了“冤家”。後來,經過老師的調解、勸說,我們都認識到自己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在班隊會上,我們談了自己的想法,各自做了自我批評,我們又是好朋友了。 

  現在我們雖然在兩所學校上學,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祝:節日快樂! 

  你的朋友:倪文浩 

  2007/10/09

小夥伴,請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