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您聽我說600字作文

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您聽我說 

  媽媽: 

  您好!今天我給您寫這封信的目的是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這次中期試我沒考好,一向名列前茅的我一落千丈.那天當我把試卷遞給您的時候,只聽見您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但您並沒有責罵我,而是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重要的是要總結失敗的經驗教訓,繼續努力,迎頭趕上。人的一生哪能總是一帆風順的,挫折和困難是難免的,關鍵是你怎樣看待。媽媽相信你會知道該怎樣做的。媽媽,是您讓我再次鼓起了勇氣,我不再灰心失望了。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在失敗中崛起的,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另外,媽媽,這幾天的天氣格外寒冷,您每天早上都讓我穿的厚厚的,這才放心讓我去學校,而您卻經常穿的很單薄,手套也不舍的買,經常把手凍的通紅通紅的,但您卻不叫一聲苦,看着您每天忙碌的身影和通紅的雙手,我心裡傷心極了。 媽媽,我知道您這樣省吃儉用都是為了我,但是,你也要愛惜自己呀! 今天早晨,天剛蒙蒙亮,您便已經出門了.等我起來時,早餐您已做好,而您卻什麼也沒吃,就急匆匆的走了.晚上,直到深夜十點多,您終於回來了.您走到我的床邊,把被子給我蓋好后,又悄悄地關上了門. 

  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看到你逐漸增多的白髮和布滿皺紋的臉,我傷心不已.您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使它變的那麼溫暖,.您默默地,任勞任怨地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用我的實地行動感謝您! 

  媽媽,我也在一天天長大着,有些事情我自己能做,你不用操心太多了.你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呀! 

  最後,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健康快樂! 

  您的女兒:歡歡 

  2007年12月7日

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