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爸爸,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女兒知道您在外工作忙,回家一次不容易,可是您好不容易回來了一次卻馬上就走了,讓我覺得在做夢一樣。爸爸,您知道嗎?這次您回家,來匆匆,去匆匆,迷迷糊糊的,一句話也沒跟我們說,讓我感覺那只是我幻想的一個情景,夢境中的一個鏡頭。 

  爸爸,您聽我說。每當看到別的孩子拉着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酸酸的。您知道嗎,自我懂事開始,您有多少次陪我出去玩?留在我記憶長河裡的只有那一兩次。爸爸,您從來不到我的學校里來看我,有的話也只有那麼一兩次。同學們的父親我都認識,因為他們總會在雨天為自己的孩子送雨具來,守侯在校門口迎接他們放學回來。可是您卻沒有。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您那熟悉的身影能出現在校門口迎接我放學歸來。 

  爸爸,您聽我說。您那麼愛抽煙,卻“捨不得”戒煙,似乎煙是您的寶貝似的。可是您知道嗎?一個人如果連續抽20年的煙,平均每天抽20支,那麼他的壽命會減少10年。煙里還含有尼古丁,它會您的健康造成影響,甚至還能導致一些人得癌症。 

  爸爸,您聽我說。我知道您愛賭博,可是,您想過沒有,賭博會使一個家庭陷入緊張的氣氛,會讓我們無法安心讀書,會破壞一個美滿的家庭,會吞噬錢財…… 

  爸爸,改正您的不足,做一個好爸爸,做一個讓我們感到驕傲的爸爸吧!

爸爸,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