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和煩惱。對我來說,我童年的很多歡樂,也就是我最高興的事,都來自於學習上的各個方面。但使我最高興的事,還要數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在比賽中獲獎。 

  六年級上學期,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都參加了第三屆科技節比賽活動,我也不例外的參加了這項活動。我當然希望能獲獎,但不奢望能獲一等獎。我努力的想和用心的做,在一個月內,參加了兩項比賽,一項是科技小創新,一項是科技小論文。我滿懷希望,焦急的等待信息,一個月後,結果終於揭曉了。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科技小創新獲得“優秀獎”,科技小論文獲得“二等獎”。我是多麼的高興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宜昌市科技節,第一次獲獎,也是同時獲兩項獎,高興得不知如何向爸爸媽媽報喜。當我把獲獎證書拿回家時,爸爸媽媽和我一樣高興。 

  爸爸鼓勵我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既然有了收穫,就不要驕傲,繼續努力!”說完便笑了。爸爸還特意把兩張獎狀精心的裝裱了一下,激勵我奮發向上,再創佳績。這件事讓我記憶最深,因為他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 

  快樂似童年的夢,快樂似含羞的小草,快樂似含苞欲放的花朵……

2、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最高興的一件事 

  大年初一的下午,讀體校的姐姐來我家做客。她一進門,我就拉住她的手,死纏着她:“姐姐,陪我玩體育運動的遊戲吧!現在,我在學校里可是個體育健將,瞧,牆上的體育獎狀不少呢!”“好吧,我就跟你玩排球吧!”說著,姐姐從背包里拿出一個“排球”(一個增加了許多毛的毽子)和我玩了起來。 

  畢竟是第一次玩,十次我有七次沒有接到球,一次往地上打,一次大歪,一次打太近,總之沒個好球。 

  姐姐責備道:“小子,水平這麼臭,還體育健將,看來我要給你辦個“魔鬼訓練營”!”“好吧!”說著我們又開始玩 “魔鬼訓練營”。這可是個姐姐專門強化我打排球技術的訓練。姐姐先說打排球的要領,又教我排球的基本知識,真是頭頭是道,不愧是體校的孩子。就這樣我們練了一個下午。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了晚上,我們已經練的差不多了,便叫爸爸媽媽來看我和姐姐的總決賽。 

  姐姐先發球,把球拋在高高的空中,給我來了個下馬威。不過,我可不怕她。我雙腳一蹬,躍在空中,舉起雙手,說是遲,那時快,把球一下子打了回去。畢竟是讀體校的,姐姐不慌不忙地把球一拋,一下子打了過來。球急速地“飛”過來,看着這情勢,我慌得沒了分寸,來回跑,球從我身邊落在了地上。爸媽大聲叫道:“黃研贏了,黃研贏了!”我不服氣,硬說:“三局兩勝”姐姐答應了。 

  於是,我和姐姐又來了一局。這次,我心不急,手不慌,最後被我一個高球穩穩的拿下了贏家。 

  第三局,我信心十足,卻被姐姐的“煙霧彈”所騙,輸了。這次決賽姐姐拿了冠軍。 

  雖然我輸了,但我快樂,因為我學會了打排球。

3、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最高興的一件事 

  陝西白水東風小學四(三)班 

  王晨 

  生活中有許多事,有傷心的事、高興的事、難忘的事……今天就有一件事令我很高興的事。 

  前一段時間,外公、外婆去華東旅遊去了,今天是他們回來的日子。下午作業做完后,我就和表弟去外面迎接爺爺和奶奶的歸來,說來也巧正好出門時就看見他們,我倆爭先恐後的幫外公外婆拎包。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提包往裡一看,東西可豐富了,有葡萄乾、杏仁、麵包等等。回家后,最讓我興奮的是外婆給我買的玩具———陀螺。用按鈕啟動陀螺,它就會迅速旋轉起來,而且唱出優美的歌曲並且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線,真是美妙極了。隨後外公婆給我們講了許多他們遊玩的景點,有東方明珠、杭州西湖、南京中山陵。據說東方明珠就有八十八層之高,聽后真令人羨慕。 

  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有機會也要飽覽祖國的美好勝景。

4、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同學們,你們最高興的一件事是什麼呢?我最高興的一件事是:我的作文在作文網上發表了。

  暑假剛開始,媽媽讓我投一篇作文到網上,我選了一篇我最好的文章:《接力賽》,我在文檔裡面打了下來,登陸到作文網,把作文複製粘貼到了投稿欄里,點擊發送。說是過幾天再來看。

  兩天後,我上了作文網看一看我的作文發表了沒有,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查看投稿箱,我心中祈禱:希望作文在網上發表。沒想到我的作文竟然這的在網上發表了。

  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兒子真能幹,能在網上發表作文”。我聽了高興極了。

  我經過投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有信心,沒有困難能難得倒你。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大學第三附屬小學校四年級:趙逸飛


5、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星期六,我剛學完英語,回到家看見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我高興的問媽媽:“這隻小狗從哪來的?”媽媽說:“今天上街時看到了,所以給你買了一隻。”我放下書包就抱着可愛的小狗玩。 

  到了晚上,我問媽媽,應該給小狗起一個名字,就叫它小乖吧!媽媽答應了,不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盤火腿腸,我剛準備吃,爸爸說這不是給你的是給小狗的,我只好給小狗一片一片的喂,看見小狗吃的那麼香,我非常高興! 

  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發現小狗不見了,我擔心極了,我趕快跑到院子里看見原來小狗在大樹旁拉大便呢,小狗看見我看快衝過來,我也把它抱了起來,帶回了家,呵呵……我的小狗可愛吧!

6、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50字


  昨天下午,剛打開電腦進入白雲飄飄網,看到我的作文被錄用了,我和媽媽高興得擊掌歡呼。這點成績不算什麼,僅僅是個開始,以後我還要繼續努力,寫出許許多多優秀的作文。


7、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1月28日是大年初三,我爸爸的朋友很早就來拜年,吃完午飯,爸爸的朋友建議大家一起去遊玩,爸爸就說:“那就一起去汕頭市的農業科技園吧!”說走就走,我們帶好相機和飲料就朝目的地出發了。 

  經過十多分鐘的路程,我們到了農業科技園的門口,一抬頭就望見幾個大字——汕頭農業科技園。這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站立門口,我驚嘆不已— —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鋼結構半圓形拱門,就像是一道雨後的彩虹。門口飄揚的彩旗跟五顏六色的鮮花更是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停車場跟售票窗口都排起了長龍,爸爸叫媽媽趕緊去買票,媽媽好不容易才買到了票,爸爸他們也停好了車,然後我們就排隊進去了。一進到裡面,映入眼帘的是左右兩排的古人石雕,我好奇的問爸爸:“怎麼要放那麼多的古人石像在這裡呢?”爸爸解釋到:“這些都是古代的偉人,都是對國家和民族作出重大的貢獻,而被人民懷念的人。”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看着這些石像,有些是我在書本上看到過的,比如有孔子、老子、居里夫人……我跑到孔子雕像的身旁,爸爸給我和孔子照了一張合影。我們繼續向前走着,不時還聽到許多笑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跑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從兒童樂園發出的。兒童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有過山車、碰碰車、旋轉木馬……爸爸帶我玩了碰碰車,碰碰車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飛出去一樣,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身上系了安全帶。 O(∩_∩)O哈哈……!離開兒童樂園, 我們看到前面有一個園子,上面的牌子寫着“奇花異果園”。裡面有許多我叫不上名來的花兒和果子。有用水栽培的土豆,用籃子吊起來種的紅薯,還有那像一張桌子那麼大的南瓜……讓我大開眼界、流連忘返,熱帶植物園裡的仙人球比成年人還大,還有長刺的竹子呢!我們正準備向前走,眼前卻出現了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橋。你肯定會說過橋就行了。你是不知道,那橋是用繩子做成的,可難走了。我走呀,走呀,終於走過去了,嚇死人了!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農業科技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