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師生情5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宋老師是一位優秀的教師,今年35歲,她在教育事業上默默地耕耘了幾十年。還有一個星期就是教師節了,我們應該送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一個人的主意畢竟有限,於是我和同學們一起討論起來, 大家各抒己見。 

  多嘴多舌的小明說:“就送給老師一本書吧! ”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不好,老師不缺書。 ”   

  胖乎乎的洋洋說:“ 送給老師一支鋼筆或一本書怎麼樣?” “ 不好,不好老師也不缺筆和本子呀! ”紅紅連忙說。 

  就在這個時候班長黎明說道:“乾脆我們就在9月10日清早5:00從家出發到學校的後山上每人采幾朵最鮮艷。最大方的野菊花吧! ” 

  “就這麼定了!”麗麗說。 

  於是在9月10日清晨5:00我們出發了,來到了野菊花最興盛的地方采了66朵野菊花用絲帶紮好,由我拿着,到了辦公室的窗前,看見宋老師手中握着一支墨綠色的紅鋼筆,帶着紅褐色的眼鏡,正認認真真地批改作業呢!在桌子左面放着一個日曆。右面有一個沒有蓋好蓋的紅墨水,一個筆筒和一個地球儀。老師正忙着,我不忍心去打擾,在窗前默默地想:宋老師我雖然不是您心目中最優秀的學生,但是您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我代表全班同學把這份特殊的禮物送給您。節日快樂!老師可能有點事情出去了,於是我就迅速的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便高興的離去。 

  老師:“祝您您節日快樂!”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