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追憶童年600字作文

追憶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童年,像是一個七彩斑斕的夢,插着一雙可愛的翅膀向時間這個天空緩緩飛去;童年,又像,是五味瓶,酸甜苦辣一應俱全;童年又像一串項鏈,鎖憶的事情,被封塵在那裡,有辛酸,有淚水,更多的還是歡笑;童年,又像是翅膀,帶着純真、幼稚的幻想飛向夢境的彼岸。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在老家渡過的一幕幕……

  那時,我大概就是4、5歲的樣子。我酷愛小動物,什麼蝴蝶、蜻蜓、小鳥、小魚、小雞小鴨……我都喜歡得不得了。 

  有一次去菜市場,有一個黑黑的,高高瘦瘦的男子,托着一個大箱子,走街串巷,裡面裝的全是小雞小鴨。這可美壞了我,我拉着奶奶的手就不放開了,非要奶奶給我買。奶奶架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給我買了三隻剛出生的小雞。 

  回到家,我為小雞們做了一個簡易溫馨的小窩:一個大紙盒子,放上一塊手絹,再墊上報紙。小雞們似乎在感謝我,唧唧,唧唧地叫個不停,我也快樂極了。

  天很熱,我想:這麼熱的天,小雞們會熱壞的,不如……說干就干,我拿出臉盆,放上清水,大功告成!!!我把小雞們放了進去,它們一個勁兒的亂撲騰,弄得我滿臉水,我生氣了,把它們放在水裡,就去睡覺了。

  一覺醒來,我去看它們,可我發現他們都不動了,我嚇壞了,大哭起來。奶奶聞訊趕來,看到這番情景,感到又可氣又好笑,告訴我:“小雞是不會游泳的,哪有偏讓人家游的?”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又有點頑皮的女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追憶童年 標籤:追憶童年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趣事作文